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8596 | 17936287

陕川 #1 - 春天的杜鹃花海,秋天的紫芒群落—“黄梅山紫芒路”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4/11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67840
https://blog.lookandwalk.com/ru/blog/mazinguide/1416/trackback

  • Start
  •  
  • 黄梅山
  •  
  • 主题公园
  •  
  • 家古坡饭店
  •  
  • 正阳沼
  •  
  • 风景
  •  
  • 手工刀切面
  •  
  • 声音之路
  •  
  • 圣宝博物馆
  •  
  • 海印寺
  •  
  • Gobau饭店
  •  
  • Finish



庆尚南道陕川郡是一座富有活力的城市。看起来安静,但其实充满生机;看起来粗糙,却也有精致的一面。这里有模样多变的河流,四季变幻莫测的山峰,也有古老与现代并存的主题公园,可以满足各年龄段游客们的需求。一提到陕川,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是“海印寺"和“八万大藏经"。但除此之外,陕川还有很多值得游览的景点。下面我要为大家介绍影视主题公园和黄梅山这种既可以亲近自然,又可以观光体验的地方。你准备好了吗?



春天的杜鹃花海,秋天的紫芒群落—“黄梅山紫芒路" 황매산 ㅇ


庆尚南道陕川郡有一座美丽又富有神秘色彩的黄梅山。春天杜鹃花开满山坡,而从秋天到冬天紫芒便取代杜鹃,长满山野。黄梅山海拔1108米,是小白山脉的一座高峰。虽然黄梅山海拔超过了1100米,但车可以开到海拔800米的地方,因此可以很容易爬到山顶进行游览。今天跟我一起去黄梅山紫芒路吧!春天的黄梅山到底是什么模样呢?让我们跟现在的景色对比着来欣赏。




今天参观的路线是从山顶下的停车场出发,沿着黄色的道路朝山顶方向行驶2.5km,然后下山时沿着黄色道路行驶约1.5km,即往返约4km的路程。慢慢行走的话大约需要2个小时。虽然山腰间有紫芒群落地,但风景没有山顶的美丽,因此虽然诱惑力极大,我还是选择沿着山顶的黄色山脊线进行游览。




这里是出发地。穿过从山上流下的小溪,就可以看到几座矮小的山峰。那里不是山顶,是有着紫芒和杜鹃花群的小山坡。什么?你问我这里的春天是什么样的景色?




春天的景色是这样的。这张照片拍摄的是早春时节杜鹃还未完全盛开的样子,花朵盛开的话山坡将变成一片粉红色的海洋,花海随风荡漾。




虽然照片显得有些荒凉,但沙沙的风声和秋天甜蜜的气息比想象中更使人神清气爽。正因为如此,步伐也轻盈了许多。由于不是那么高的山峰,因此可以轻装上阵,没有负担和压力。




到达海拔900米的地方,周围只看得到青山和蓝天。无法想象这里在春天会是被杜鹃花包围的粉红色海洋。由于黄梅山几乎没有高大的树木,因此给人一种来到济州岛火山的感觉。山坡被低矮的杜鹃和紫芒所覆盖。远处陕川湖刮来了凉爽的风,使人心旷神怡。



假如偶尔看到这样的大树,下面一定会放有这样的平床,春天叶子茂盛的时候可以在树下乘凉。



看来地图上写着紫芒群落地的地方紫芒会更多一些。这边是杜鹃花群落地,远远地可以看到山坡上叶子已经凋谢的杜鹃。这座山坡到了春天也会变成粉红色,大家可以想象出来吗?



这些照片虽不是用同一相机拍摄的,但都是在相似的地方拍摄的春景。真是非常美丽吧?



但我觉得深秋季节干枯的紫芒随风摇曳的景色也非常美丽。春天来此赏花的游客很多,而秋冬季节因为人少,反倒有另一种寂静的美感。



登上山顶,沿着山脊游览一番,周围全都是紫芒。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全都是干枯的植物,是绝对不允许吸烟的,因为瞬间就能把整座山都点燃。



紫芒遥望天空,把像棉絮一样的种子散落后变走向枯萎。人生大抵也是如此,但我现在走在这里却并不感到悲伤。



地图所示我们已经到达一座有着“山火监视哨所"的小山峰,可以远远地看到黄梅山的山顶。刚开始晴空万里,但突然乌云密布开始飘起了小雨。虽然风很大,但我的心情却非常好。由于路修得非常平整,所以只要不下雨攀登起来还是非常容易的。



如果想快速爬到山顶,那么可以从照片中间的小停车场出发,沿着左边弯弯曲曲铺好的路走就可以了。我是爬上右面的山坡,沿着山脊走上来的。这条路比那条路要慢2倍,既累又远。但既然是来爬山的,那不如跟我一起慢慢攀登,细细游览。慧敏大师不是说了嘛,“人生那么长,停一下又何妨"。



随着海拔越来越高,可以看到远处山清郡的市区,还可以看到傅岩山和净水山。如果天气晴朗的话可以看到更远,今天乌云密布,能看到这些也算是不错了。




这座山火监视哨所位于海拔1000米,应该是一处分所。这里距远处的山顶2km,距山脚2.1km。所以它应该是位于山脚到山顶中间的一座分所。



经常有公司在黄梅山山顶附近拍摄电视剧或电影。这里便是某个电影的外景地,从现场的石板瓦房和烽火台来看,这里应该是电影《银杏树床2:丹赤飞恋愁》的外景地吧。



这里距山顶还有大约1.5km的路程,景色非常美丽。不知道照片能否把这里的美景展现给大家。我每向上一步都可惜一下,因为距这里的美景又远了一步。这里没有人,只有风和草的声音,像是一处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



杜鹃和紫芒开满山顶的时候也是一样美丽。这里没有土路,都是由木板铺成,走起来很方便。



山顶下有一条路跟山清郡的其他村庄相连。现在只有登山旅客才会走这条路,但以前这条路大抵是连接陕川和山清最近的一条路了吧。路上的城墙和关门都是在拍摄电影《银杏树床2:丹赤飞恋愁》时所建。



山顶风光无限好,就像派拉蒙影业公司的标志瑞士采尔马特的马特洪峰一样。漫山遍野的紫芒和凋谢的杜鹃花交相辉映,构成一幅美丽的天然画卷。春天这里又将会是一幅怎样的图画呢?



春天的景色是这样的。漫山遍野到处是怒放的杜鹃花,花团锦簇,绚丽多彩。



虽然景色凄凉,但秋日阳光照耀下的山坡更受我的喜爱。这里让我产生肆意拍照的欲望,这里的景色实际要比照片还美得多。



再加上这里几乎没有人,景色便显得更加美丽。旅行中有人多热闹的地方,但这种自然风光之旅是人越少越好。越是静谧,越能享受自然,使人沉浸在冥想中,与心灵对话。当然,最好的还是和所爱之人手牵手来这儿约会啦~



现在已是深秋,马上下雪的时候这里就会被冻住。但是没关系,因为只要稍坚持一下粉红色的春天就会来临。因为我们知道春天总会来临,所以冬天就不会感到害怕。



在黄梅山山顶唠叨了那么久,现在该沿着地图所示的黄色线路下山了。但这条路线周围有些景色似曾相识,这里曾是电影《太极旗飘扬》战争场面的外景地。



疲惫的登山之旅结束,现在开始朝着停车场下山了。黄梅山是CNN选出的“韩国最美的50个地方之一",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乘车可以很方便的出入,而且举办庆典时还有班车和出租车,只需2个小时便可以把绝美的风景尽收眼底。所以如果来陕川旅行的话,一定要来黄梅山!

Map

地址:庆尚南道陕川郡佳会面黄梅山公园路4号 (경상남도 합천군 가회면 황매산공원길4)

停车费:3000韩元(门票免费)

电话:055-930-4753




황매산억새길, 억새길, 황매산, 철쭉, 산책, 등산, Hwangmaesan, SilverGrassTrail, HwangmaeMountain, RoyalAzaleas, Walk, Mountain, climbing, 黄梅山ススキ道, ススキ道, 黄梅山, ツツジ, 散歩, 登山, 黄梅山紫芒路, 紫芒路, 杜鹃花, 散步路, Hwangmaesanมุงถนน, ถนนมุง, ชวนชม, เดิน, ปีนเขา
One line comment(3)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