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市的六个主要地标 - 大化
 | 장소
แก้ไขล่าสุด : 2016/03/24

สถานที่ท่องเที่ยว : South Korea
 | จำนวนผู้ชม : 19432
https://blog.lookandwalk.com/th/blog/goyangkogov/3256/trackback
ภาษาที่จะเพิ่ม :  한국어 (韓國語) English 中文 (Zhōngwén), 汉语, 漢語

高阳市的六个主要地标



高阳市位于地铁三号线的西北部。邻近首尔的高阳市是居住人口超过一百万,充满活力的城市。


在网民间高阳市曾被选过’最佳美满城市’。要想享受看、吃、乐和医疗服务,推荐坐三号线地铁来高阳市旅行。





  • Start
  •  
  • 大化
  •  
  • 注叶
  •  
  • 鼎钵山
  •  
  • 马头
  •  
  • 白石
  •  
  • 花井
  •  
  • Finish








大化站因韩国最大的综合中心‘韩国国际会展中心(KINTEX)’主办的大规模展示活动总是充满活气。


而且还可以易去高阳Orion棒球队的球场高阳体育馆及HI-FC球场高阳赛场。




大化站周边的旅游区


-

看头:

韩国国际会展中心(KINTEX)时常开办韩国最大规模的车展,家居展及婴儿用品展等有趣儿的展销会。


-

美食:在居民们喜欢去的小吃街寻找美食店品尝也会很有意思。


- 购物:在农协中央会hanaro俱乐部可购买到新鲜的当地食品和鲜花。




一山PAIK医院


一山PAIK医院是和人济医科大学携手合作的医院。坐落在七万坪的用地上,持有地上12层,地下5层的智能建筑。PAIK医院提供先进医疗服务,共有800个病床和23个部门。




苹果树牙科


苹果树牙科保有以最小限度的切除施行种植牙手术的技术,术后不仅伤口小,还能使周边组织的损伤和出血最小化。比现有的手术痛苦也少,恢复速度也快。




彩虹眼科


彩虹眼科施行为矫正视力的白内障手术和镜片植入手术。高度专业化的技术还受到了保健福祉部(韩国政府的部之一)的正式认可。







KINTEX(韩国国际会展中心)

在韩国最大的贸易展销会场KINTEX(韩国国际会展中心)是持有各种尖端运输,交流及商务基础设施的国际展示场。


也是举办各种国际世博会,展示会,体育活动及音乐演出的韩国标志性 MICE旅游中心。




高阳市体育城


有举办足球、棒球、游泳、篮球等国际体育大赛的高阳主体育场和棒球赛场。




农协中央会 hanaro俱乐部


可购买国产乳制品及当地商品。持有花店,文化中心及各种便利设施。




德耳洞罗德奥时装街


230多个品牌折扣购物店坐落在举办各种文化活动的街道边。

※ 4号出口,步行38分钟






大化洞美食街


大化站附近的美食街卖的是博得当地居民厚爱的各种当地美食。因此,大化洞美食街时常都很热闹。




山菜村(拌饭 )


是提供九种山菜和营养饭的传统餐馆。




甘来灯(中华饭店)


只用一万韩元能享受到套餐菜肴的中华饭店。严格挑选使用所有食材。




黄其帝国(韩食专门店)


提供用江原道地区饲养的猪肉做的辣炒猪肉套餐和用黄太做的刀削面等。




南宫(中华饭店)

1997年开张以来,在美食家间非常有人气的餐馆。2005年获得过韩国食品服务管理学会最优秀奖。




土潭沟(韩食专门店)


以低廉的价格提供各种家常餐。土潭沟是以清淡的料理而闻名的饭店。




MOON牛排


是以低廉的价格能品尝到各种适当烤好的厚牛排的地方。





NATURE KITCHEN


可品尝到使用从全国各地供应过来的新鲜食材做的100余种菜肴的韩国式自助餐厅。

















고양시, 한국관광, 공식자료
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หนึ่งบรรทัด(0) 
PDF
บุ๊คมาร์ค
อีเมล์
0bytes / 200bytes
ดูรายชื่อ
고양고양의 블로그
안녕하십니까. 고양고양 입니다. 저의 블로그에 방문 해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181 | 161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