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formations

Travel Informations
전국의 가 볼 만한 여행지들을 소개합니다.
1131 | 5942844

济州岛 –单身旅游 推荐地 - (Travel Info Korea)
 | Travel Info
แก้ไขล่าสุด : 2017/02/18

สถานที่ท่องเที่ยว : South Korea
 | จำนวนผู้ชม : 133795
https://blog.lookandwalk.com/th/blog/greenwood/2613/trackback



独自一人的旅行 <独自一人享受得了的MISSION>


李仲燮美术馆:爱济州岛的李仲燮,探索他的绘画世界。
独立岩:散步在寂静的海边,享受那气氛。
济州秋史馆:度过充满热情的人生后去世的秋史金正喜,追随他的足迹。
济州乡校:寻找人生的一条路。
新阳海边:生平第一次体验帆船运动。
思索的庭院:尽情感受盆栽的美丽。
济州现代美术馆:欣赏金兴铢画家的“海女精灵”。
月令仙人掌野生地:以仙人掌为背景自拍美颜。
声音岛博物馆:通过演奏乐器和唱免费卡拉OK消除压力。
健康与性博物馆:逛着庭院,探知男女肉身。





李仲燮美术馆





李仲燮大韩民国最有名的画家之一,李仲燮美术馆里展示了在济州岛生活的李仲燮所留下的杰出画作。代表作品有“西归浦的幻想”、“衣襟岛的风景”。2楼还展示着与李仲燮齐名的朴寿根和李应鲁画家的美术作品。


Map



•地址 : 西归浦市 西烘洞

电话 : 064-733-3555



独立岩





出海的爷爷遇到风浪,再也没有回来,奶奶悲痛万分化成了岩石,这里流传这样的故事。可以沿着耸立在海中间的岩石周围散步,享受那静谧的气氛。



Map



•地址 : 西归浦市西烘洞

电话 : 064-760-4733



州秋史





朝鲜时期的学者、书法家兼政治家秋史金正喜曾被留配到此处,完成秋史体,留下“阮堂岁寒图”等很多书画作品,还向儒生们传授了学问和书法。这里是一个及其雅致但能感受到先贤风骨的好地方。


•地址 : 西归浦市 大静邑 安城里

电话 : 064-760-3406



济州乡校





(济州岛有形文化遗产2号)是为教育地方居民而建立的国立教育机关。现在还留有学习过的场所明伦堂和祠堂大成殿以及启圣祠等建筑。站在这里,让人感觉到‘借古圣人们的智慧,什么样的难题都能解决’。



Map



•地址 : 济州市龙潭1洞

电话 : 064-757-0976



新阳海边





新阳海边位于叫涉地可支的冒尖位置上,没有从大海中直接冲进来的风浪,非常适合玩儿帆船。所以这里就有帆船训练场,有时还举办国际帆板运动比赛。


•地址 : 西归浦市城山邑新阳里

电话 : 064-782-2810



思想的庭院



这里是一个农夫自己垒石墙,堆土岳,种树,精心修建起来的地方。这个庭院让我们深深地明白人类的热情有多么的宝贵。



Map



•地址: 济州市 翰京面 楮旨里

电话 : 064-772-3701



济州现代美术馆





不仅可以欣赏到美术作品,还可以看到很多建筑的空间。绿地公园也很适合坐下来小憩。沿着石子铺成的小路,还能看到各种雕刻作品。在这里还可以欣赏到西洋画家金兴铢画伯的作品“海女精灵”。



Map



•地址: 济州市翰京面楮旨里

电话 : 064-710-7801



月令仙人掌野生地




这里是长在海边岩石附近的仙人掌,十分异色的地方。因为像人的手,所以被叫‘仙人掌’。它每年7月开黄色的花,之后就结出红色的果实。这是分这里的景色非常出色,很适合来散步。



Map



•地址 : 济州市翰林邑月令里

电话 : 064-796-2589



声音岛博物馆





这里展示了300余件爱迪生的发明和世界最早的手摇留声机、Tin Foil等。在这里可以尽情尝试用脚演奏的大型风琴和没有弦的魔法竖琴等乐器,还可以唱免费的卡拉OK,所以非常适合来解除日常生活中的压力。



Map

•地址 : 西归浦市穑达洞

电话 : 064-739-7782



健康与性博物馆





健康与性博物馆里共有六个展示馆,在这里可以观看各种成人用品,色情电影制作过程等,接触多彩的性文化。博物馆外面的庭院里也展示各种姿态的男女身体雕刻,一个人也不要害羞,大大方方的观看吧!



Map



•地址 : 西归浦市 安德面 柑山里

电话 : 064-792-5700



济州, 이중섭미술관, 외돌개, 제주추사관, 제주향교, 신양해변, 생각하는정원, 제주현대미술관, 월령선인장자생지, 소리섬박물관, 건강과성박물관, Lee, Jung, Seob, museum, Oedolgae, Rock, Jeju, chusagwan, Jeju-HyangGyo, Sinyang, beach, Spirited, Garden,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wolyeongcactus, Habitat, Sound, Island, The, Sex, Health
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หนึ่งบรรทัด(0) 
PDF
บุ๊คมาร์ค
อีเมล์
0bytes / 200bytes
ดูรายชื่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