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1557 | 18037094

加平 #5 - 31日间的冬季王国,加平鳖岛 “星星(音译)冬季庆典”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แก้ไขล่าสุด : 2017/04/14

สถานที่ท่องเที่ยว : South Korea
 | จำนวนผู้ชม : 178640
https://blog.lookandwalk.com/th/blog/mazinguide/1382/trackback

  • Start
  •  
  • 绿色林
  •  
  • 松园
  •  
  • 树木园
  •  
  • 农园度假城
  •  
  • 冬季庆典
  •  
  • 二和园
  •  
  • 松园荞麦粗面
  •  
  • 小法兰西
  •  
  • 星光庆典
  •  
  • Finish



冬季可是庆典的季节。最近,韩国的冬季节庆越来越多了。农忙季节过后,为了增加农村的收入,节庆安排变得更多了。今天,我们要参加京畿道加平鳖岛的“星星冬季庆典"。自从有了ITX-青春列车后,加平和春川离首都圈就不算很远了,可以很轻松地打个来回。就好像乘地铁过去一样。


春川的南怡岛是常常出现于电影或电视剧的画面中的地方,对于恋人来说,是非常好的约会地点。但是在离南怡岛几百米远的地方,还有一个差不多大小的岛,它就是鳖岛。新千年初期,也是南怡岛大有名气的时候,那时的鳖岛还是一个只有钓鱼爱好者才会寻来的江边沙滩。2004年,在这里举办的“爵士音乐节"为它积攒了人气,于此同时鳖岛也开始受到世人的关注。2015年,我想看看这里的“魅力冬季庆典"究竟如何。




小岛,并不仅仅出现在大海,也会藏在深深的山林中。就像汉江和洛东江一样,在大大的江水边也经常会出现小岛。位于北汉江脚下的加平鳖岛也是这样的。正值冬季,所以从北汉江的江边到江中,都被冻得牢牢的。冰层非常厚,很适合冰钓。




我想,星星冬季庆典的一个大活动便是冰钓鳟鱼了。先临时将江中的水流挡住,冻结,然后在里面放入鳟鱼。之后游客在冰面上凿一个洞,就可以冰钓了。




如果想体验鳟鱼冰钓或者是其它冬季体验活动的话,要到售票处买票。若在现场买票,冰钓是一人13,000韩元,2人的恋人帐篷则是25,000韩元(2人),4人的家庭帐篷则是5万韩元。买完票之后,每人可以获得一张加平之爱的商品券,价值5千韩元。在活动地点或者是加平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使用。(若以帐篷为单位,则每个帐篷一张商品券)。作为参考,可以在网站上提前预约,有一千元的优惠。



我们是在活动场买的票,两个人总共26,000韩元。如果是国外的游客,则有特殊的待遇。因为会给国外的游客免费赠送一条2人份的价值25,000的烤鳟鱼。因此,韩国游客会有很多不满,地域差别吗!但是,这是从维持加平国外观光客的角度出发的。无论如何,如果有外国朋友的话,一定要带他来哦!




而且,加平也经常在电视剧/电影以及艺能节目中出现。我还可以告诉你如何更便宜地参观著名的小法兰西。即,拿上魅力庆典的入场券后,可以节省2千韩元买到小法兰西的入场券。请参考~




帐篷是事先在冰面上搭好的。拿着买票时得到的号码牌,向空着的帐篷走去便可。无论如何,与外面相比,帐篷内无疑更加暖和,可以暖暖地享受钓鱼的乐趣。一般来说,2人需要26,000韩元,但是如果是恋人帐篷的话,则要25,000韩元,相比起来要便宜一些。但值得注意的是,早晨去,才可以找到位置,如果下午去的话,就很难找到空帐篷了。如果订的是2天一夜的旅行路线的话,那么一夜之后,第二天一定要早早地来哦!




帐篷外,满怀热情抓鱼的人全都是小孩子。怕冷的大人们大都躲在帐篷里,不想出来。^^*




那么,现在,从这个小洞里开始冰钓吧!钓鱼的过程中,不能用照相机,因此不得不暂时中断摄像,专心地投入到钓鱼中。没有开照相机……我想不会一条鳟鱼都钓不上吧?呵呵…




他们也和我一样,白花了半天力气。有些人就能很顺利地钓上鱼来,看来,他们是有幸运女神光顾啊!




抓住鳟鱼的人们像这样用铁丝把鳟鱼绑在水中保管。还有几条是活着的呢,还会冷不丁的抖一下。




一条都没抓住,怎么办呢?没有必要失望。有时,露台处会挂50条鳟鱼,也会举办各种活动。大部分的游客都在集中精神钓鱼,所以聚集在露台的人也就大概50名左右。来到露台的人们都可以带走一条鳟鱼。周末的时候,人们应该会很多,但今天是在平日里,我得到了一条鳟鱼。^^*




我拿到鳟鱼后,一边幸福地想着一会儿做生鱼片吃,一边往回跑。庆典现场的周边处处都设置了小小的拍照区域。那棵树是祈愿树吗?



大家都风尘仆仆地赶来,不如也写一张心愿纸挂在上面吧!




鳟鱼冰钓的尽头是供孩子们进行冰上活动的溜冰场。这里有雪橇、滑冰场、冰上碰碰车以及利用冰上专用的ATV游玩的空间。厌烦了钓鱼的孩子们一定会到这里的。所有的使用费都是5千韩元。




江边,位于加平郡的各种宣传馆、体验馆、小吃店以及料理鳟鱼的地方向前延展开来。




若想把自己抓到的鳟鱼制成生鱼片的话需要3千韩元,凉拌生鱼片、鲜辣鱼汤以及炸鱼则需要一万韩元。没有抓到鳟鱼的游客可以买一条鳟鱼吃,价格为25,000韩元。不要太自责。^^*




看着就很好吃的凉拌生鱼片。不知怎么,生鱼片可以准备得这么好吃!拿着它的双手都不禁在哆嗦。因为鱼很大,所以一整条的生鱼片的量是非常多的。两个人吃一条的话,正正好。




如果想吃烤鳟鱼的人们也是交3千韩元准备便好。在一边设置的火炉上进行烧烤便可!




生鱼片可以在专门准备好的地方直接得到,但是烤鳟鱼却得自己亲自动手。因为是放在专用的烧烤铝箔纸上进行料理,受热均匀,很快就能熟,所以不用担心。




我们没有吃早饭就赶到了这里,一条鳟鱼不太够,所以又买了一杯咖啡和一个热狗。活动场边有很多小吃店,因此不用特意买上吃的东西带过来。当然,如果已经准备好食物的话,可以在暖暖的地方,围在桌边,舒心地享用自己的美食 。


加平鳖岛的星星冬季庆典是韩国诸多的冬季庆典中唯一一个可以搭乘电车到达的地方。搭乘首尔ITX-青春列车(京春线),大概只需要40分钟便可以轻松、安全地一次性到达。在参观了全国(韩国)的各个庆典现场后,因为交通堵塞、长距离开车等等,很有压力,而且旅行的经费也不少。但是,这里却没有这些问题,真是难能可贵啊!


Map

地址 : 京畿道加平郡加平邑邑内里1035号加平川一带 (경기도 가평군 가평읍 읍내리 1035번지)
电话 : 031-580-4321, 1899-4325
网站 : http://www.singsingfestival.com/
活动时间 : 1月 2日 ~ 2月 1日
一般垂钓区 : 一般 13,000韩元, 网络预约 12,000韩元(赠送一张加平之爱商品券 )
家族, 恋人钓鱼区 : 4人家族 50,000韩元, 恋人 25,000韩元(以帐篷为单位赠送一张加平之爱商品券)
冰岛: 冰雪橇场 7,000韩元(1小时), 空气碰碰车 5,000韩元(30分钟), 电动车 5,000韩元(30分钟)
冰雪乐园 : 雪橇场7,000韩元, 迷你列车 5,000韩元(15分钟), 平衡车 10,000韩元 (10分钟)



자라섬, 가평자라섬, 씽씽겨욱축제, 얼음낚시, 얼음축제, 송어회, 송어구이, 핫도그, JaraseomIsland, GapyeongJaraseomIsland, SingsingWinterFestival, IceFishing, IceFestival, Slicedrawtrout, Grilledtrout, Hotdog, チャラ島, 加平チャラ島, びゅうびゅう冬ク祭り, 穴釣り, 氷祭り, マス刺身, マス焼き, ホットドッグ, 海龟岛, 加平海龟岛, 星星冬季庆典, 冰钓, 冰雪街, 鳟鱼生鱼片, 烤鳟鱼, 热狗, Jaraseom, Gapyeongjaraseom, Shoopgyeouk, เทศกาล, ตกปลาน้ำแข็ง, น้ำแข็งเทศกาล, ปลาเทราท์ครั้ง, ปลาเทราท์ย่าง, สุนัขร้อน
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หนึ่งบรรทัด(0) 
PDF
บุ๊คมาร์ค
อีเมล์
0bytes / 200bytes
ดูรายชื่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