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1542 | 17929223

全羅北道 完州 #9 - 花心嫩豆腐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แก้ไขล่าสุด : 2017/02/18

สถานที่ท่องเที่ยว : South Korea
 | จำนวนผู้ชม : 53918
https://blog.lookandwalk.com/th/blog/mazinguide/4986/trackback

  • Start
  •  
  • 大芚山
  •  
  • 神仙楼
  •  
  • 华严寺
  •  
  • 高山自然休养林
  •  
  • 所阳古宅
  •  
  • 大王山庄
  •  
  • the classic酒店
  •  
  • 小碗村 扁柏树林
  •  
  • 花心嫩豆腐
  •  
  • 参礼文化艺术村
  •  
  • Finish



五十年间只用豆腐料理做生意的‘花心嫩豆腐’总店


自古以来全罗北道完州郡所阳面花心里是一个因豆腐而出名的地方。所以,有很多做豆腐料理的餐馆。之中,代表完州的美食店,不能不提‘花心嫩豆腐’。早已因被很多个电视节目采访后播放成为了在全国内非常有名的地方。包括益山,全州,参礼(完州)等地的分店共有四个直营店。总之,在完州是非常有名的美食店。





那总店位于完州郡的所阳面。提供的大部分都是利用豆腐做的料理。不愧于嫩豆腐专门店,单嫩豆腐汤就有六种,之外,还有多样的豆腐料理。从中可以看到为满足男女老少所有阶层人的口味不停苦恼的痕迹。我就点的最能代表这家店的‘花心嫩豆腐汤’和独特料理‘豆腐煎饼’。价格分别是7000韩元和9500韩元。



小菜给上现拌的辣白菜,萝卜块泡菜,豆酱,生菜沙拉。 会是偶然的一致吗?现在为止吃到的所有完州餐馆,咸淡都不大重。这家也是,所有小菜一点都不刺激,淡淡的,非常好吃。



这是这家店的代表料理‘花心嫩豆腐汤‘。看周围的餐桌,吃的大部分都是这个,应该是人气料理。鲜红的颜色就是刺激食欲。



首先,盛在石锅中的量非常丰盛,两个人也够吃。是放软乎乎的亲手做的嫩豆腐,蛤子和大大的大葱后用辣调味酱调味的嫩豆腐汤。嫩豆腐的口感柔嫩而香,蛤子和猪肉末给汤添加爽口感和深浓味。颜色看上去非常红,但不是非常辣,适当辣辣得非常好吃。




都不敢相信蛤子的新鲜度,非常新鲜,像是刚从大海中捞上来的蛤子。可是完州是离大海非常远的内陆地方,真不知怎能使用到这样新鲜而充实的活蛤子。特别是食物易变的夏天,使用冷冻品也一点都不奇怪。使用的材料新鲜,跟着味道也不能不好吧?在米饭上放嫩豆腐拌着吃的话,一眨眼的功夫就能吃完一碗米饭。



吃嫩豆腐汤时给上了‘豆腐煎饼’。这个煎饼是煎在大型饼铛上的,因散发的香,吃之前口水已经流得不行了。长的也让人馋嘴吧?




一般的煎饼(绿豆煎饼)使用的是绿豆和大米,但这家的豆腐煎饼就是豆腐取代大米的,所以口感更加柔嫩。还有绿豆和豆腐是非常搭配的一对,那香味比大米更加浓厚。是非常相配的组合。



单吃是淡而香的味道,但这样沾调味酱吃的话,就能吃到咸咸的口感,这咸味还起提胃口的作用。如果可以的话,真想给看这文章的所有人尝一口,您来一块儿吗?



在前面提过能看到因开发各种料理努力的痕迹。那痕迹连在甜点上也能看到。餐馆的入口处有卖现做豆甜甜圈,豆饼干,豆冰淇淋等的店铺。



也有能试吃的地方。饼干里因放豆,味道香而不大甜,很适合买回家吃。



豆甜甜圈是现油炸的,适合当场吃。肚子已经饱得不得了,但闻到香香的味道后不能给无视,买两个当作减肥用食品两口吃没了。价格是两个一千韩元。



可是,啊啊~这豆甜甜圈的味道非常非常惊人。因撒上年糕为儿白糖,味道甜甜得非常好吃,还有表面香脆,里面却像冰淇淋似的自己融化掉,非常柔嫩。和有名甜甜圈店的产品一样好吃,所以真想推荐吃完嫩豆腐之后一定来品尝豆甜甜圈。


Map

+ 地址:全北 完州郡 所阳面 花心里 532-1 / 전북 완주군 소양면 화심리 532-1

+ 电话:063-243-8268

+ 营业时间:上午8点30分 ~ 晚上9点



全羅北道, 完州, ファシンスントゥブ, holidayjournal, 전라북도, 전북, 완주, 화심순두부, Wanju, hwasim, sundubu, 花心嫩豆腐
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หนึ่งบรรทัด(1) 
PDF
บุ๊คมาร์ค
อีเมล์
0bytes / 200bytes
ดูรายชื่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