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4074 | 18028338

安东水岛村 #3 - 大麻炭火排骨, 屏山书院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แก้ไขล่าสุด : 2017/03/29

สถานที่ท่องเที่ยว : South Korea
 | จำนวนผู้ชม : 178384
https://blog.lookandwalk.com/th/blog/mazinguide/987/trackback

  • Start
  •  
  • 虚祭祀饭
  •  
  • 凤停寺
  •  
  • 屏山书院
  •  
  • 浮石寺
  •  
  • 龙召幕圣堂
  •  
  • Finish



最佳排骨—安东 大麻炭火排骨 안동대마숯불갈비



谁说庆尚道饮食就那样?安东除了虚祭祀饭之外,还有排骨很有名。不仅使用最高品质的安东韩牛排骨和木炭,连茶点的味道也不许他人追随。



先点了200克一人份的生排骨(22,000韩元),吃完后,又尝了调味的排骨。吃后结论是,比泡酱油的调味排骨,生排骨更能显出这家的独特风味。



这家使用的不是锯末儿炭,而是优质木炭。生肉也是当场切断,泡一次蒜蓉酱油里后上桌。



再要了一瓶和排骨相配的澳大利亚设拉子品种红酒Yellow Tail Reserve。这个红酒在韩国大型超市卖29,000韩元。红酒香不粗糙,非常温柔,但也有一定的密度感,所以和用蒜蓉或酱油调味的韩国烧烤也非常搭配。





烤肉快吃完时点主食的话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就是盛在铜盆的辣味排骨和放有干菜帮子和韩牛肉的酱汤。辣味排骨是用点肉时取下的肋骨做出来的,在辣味排骨里拌着饭吃真的很好吃。

Map
地址: 庆尚北道安东市云兴洞 171-8 (경상북도 안동시 운흥동 171-8)


凌晨的月映桥 월영교



日出时间是凌晨五点三十分钟,定这时候去的月映桥,空气非常新鲜,而且被神秘的凌晨阳光照得格外耀眼。其实早晚温差10度以上的秋季来的话,可以观看被凌晨雨雾铺着的更加梦幻的月映桥。





这是去年秋天拍摄下来的雨雾中的月映桥。



Map

地址: 庆尚北道 安东市 象牙洞 569 (경상북도 안동시 상아동 569)



利其尔酒店的早餐 리첼호텔




利其尔酒店的自助早餐包含在房费里,所以没怎么期待,但比起价格味还可以。单买早餐的话一人12,000韩元,可吃到韩食和西餐,服务员也非常亲切。





屏山书院 병산서원


吃完饭后去的第一个目的地是河回村对面的屏山书院(安东市丰川面屏山里 30)。进入口的晚对楼迎接我们。对这里熟悉的人来屏山书院是为了看晚对楼。



来屏山书院旅游,最重要之一就是坐在这里内宅的大厅地板上观看晚对楼。 黄昏时分,坐在晚对楼,望着对面的屏风似的屏山和悠悠流着的洛东江,敢说是大韩民国的最佳风景。







但很可惜,不能再上晚对楼了。真怀念20年前坐在晚对楼里,吃着管理人员给的煮玉米棒,听建筑系教授讲解的韩国建筑文化的时候。





经过晚对楼时,看了下地板,为固定地板钉有很多木块。

Map

地址:庆尚北道 安东市 丰川面 屏山里 30 (경상북도 안동시 풍천면 병산리 30)

风前饭店 풍전식당

看完屏山书院,为了吃中午饭,故意来到了有6km路程的丰山。因为有人推荐了改造古宅装饰的风前饭店,说是气氛非常雅致。满怀期待走进了饭店,但只收预约的客人,只好观看了一下饭店,就出来了。



Map

地址: 安东市 丰山邑安郊里 96 (경상북도 안동시 풍산읍안교리 96)


月桂冠
월계관



结果,在丰山邑的一家炸酱面店简单吃了中午饭。这家店也是有很多餐要送,所以得等一段时间,但老板娘为了表示歉意赠送了糖醋肉和可乐, 我们就很痛快的等了很长时间,吃了炸酱面和汤炒面。





吃完午饭之后,听说有5日集,我们就去那里看了一下。是个简朴的乡村市集,集里摆着自家院内培植的青菜或水果卖,价钱是首尔物价的一半。



대마숯불갈비, 월영교, 다리, 리첼호텔, 호텔, 병산서원, 유적지, 갈비, 양념갈비, 와인, 된장찌개, 조식, DaemaSutbulgalbi, WolryeonggyoBridge, bridge, RichellHotel, Hotel, ByeongsanSeowon, historicsite, galbi, Yangnyeomgalbi, wine, Doenjangjjigae, breakfast, テマスップルガルビ, 炭焼きカルビ, 月映橋, 橋, リチェルホテル, ホテル, 屏山書院, 遺跡地, カルビ, ヤンニョムガルビ, 味付けカルビ, ワイン, テンジャンチゲ, 朝食, 大麻炭火排骨, 月映桥, 桥梁, RICHEL酒店, 酒店, 屏山书院, 遗址, 排骨, 调味排骨, 葡萄酒, 大酱汤, 早餐, สับถ่านกัญชา, Wolyeongสะพาน, สะพาน, Richelโรงแรม, โรงแรม, byeongsanSeowon, เว็บไซต์, ซี่โครง, ซี่โครงหมัก, ไวน์, มิโซะซุป, อาหารเช้า
ความคิดเห็นหนึ่งบรรทัด(2) 
PDF
บุ๊คมาร์ค
อีเมล์
0bytes / 200bytes
ดูรายชื่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