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formations

Travel Informations
전국의 가 볼 만한 여행지들을 소개합니다.
613 | 5942326

全罗南道 - 宝城郡 보성 - (Travel Info Korea)
 | Travel Info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18613
https://blog.lookandwalk.com/vi/blog/greenwood/1753/trackback

绿茶之乡-宝城


宝城郡位于韩国全罗南道的中南部,是一块有山,有水的3景3宝之乡。宝城郡曾培育出众多忠臣烈士和民族先进知识人士,有西便制(西便制是盘索里的一个流派)鼻祖朴裕全 ,宝成银创始人郑应珉和民族音乐家蔡东鲜,因此被称为艺术之乡;同时盛产有利于延年益寿的绿茶,被称之为茶的故乡。



宝城绿

田地下方整齐排列的茶田和得粮湾绿色大海形成一幅和谐美景,整座山都被茶田覆盖了。如同绸缎波浪一般盖着一条绿色的毯子,就像被打理过的庭院一样。宝城拥有韩国最多的茶田,山坡被开垦用来种茶,大部分茶叶的口感与清香一点也不输给野生茶,属于出产高级茶的地方。宝城的气候可以说是生产好茶的当仁不让的原因之一,拥有有利于茶生长的天然自然条件作为茶的故乡,宝城郡自1985年起每年5月初、举办名为“茶乡祭”的全国性茶文化庆典,茶神祭上,并举行摘茶叶,制作茶等体验活动。宝城茶田作为CF和连续剧拍摄地,开始广为人知,至今成为韩国全国性著名观光景点。



Map

地址:宝城郡 宝城邑 绿茶路 763-65



传统江谷村


江谷村位于량得粮面五峰里,是一个具有百年悠久历史的村落江谷村直到現在仍保留了朝鮮時代的韓屋村模樣。走在乡间小路上, 看着古老的房屋和先人们的留下来的痕迹,可以感受到韓國村落固有的情趣。传统江谷村对于老人家们来说是一个充满回忆的地方,而对于孩子们来说,无疑是了解祖先们事迹的一本活教材。



Map

地址:宝城郡得粮面江谷村52-8



栗浦观光小镇和海水绿茶汤



栗浦松林海滨是一个家庭避暑圣地,清澈的海水、细腻的银色沙滩很好的融合在一起,许多观光客在夏季慕名前来。利用源自地下120m的岩石海水和绿茶汤促进恢复疲劳。利用茶栽培主产地宝城茶园生产的茶叶浸取海水绿茶汤,在泡绿茶汤的同时一年四季都可以眺望到白沙青松的美丽景致,体验南海岸的情趣。海水绿茶汤对恢复皮肤弹力、关节炎以及神经痛拥有卓越功效。



Map

地址:宝城郡 会泉面 牛岩路 24



大院寺


大院寺极乐殿在百济武宁王三年由新罗高僧阿道和尚建立。看着寺庙门口表达父母们焦急难过的样子的佛像和寺院内哭着的佛像,感同身受。极乐殿的内墙壁上雕刻着水月观音菩萨图和达摩图,在韩国寺庙壁画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大院寺,随处可以看到带着红色帽子的小和尚佛像石雕,这些石雕是为夭折的婴灵超度的。大院寺被指定为韩国国家级文化遗产,通过参观大原寺─博物馆和大院寺可以亲身体验佛教文化。寺院两旁盛开着樱花,体验佛教文化的同时又增添了另一份乐趣。在大院寺附近,不仅可以参观百民美術館、住岩湖彫刻公園、徐载弼先生纪念公园等文化遗产,还可以在清光陶艺园体验制作陶瓷的乐趣。



Map

地址:宝城郡 文德面 竹山路 506-8



龙湫瀑布


帝岩山山峰位于宝城邑西边,相距9千米。山上有茂密的树林,在树林里有龙湫(瀑布坠落而形成的水坑),所以这里得名为“龙湫谷”或者“龙谷”。龙湫瀑布是宝城江的发源地,宝城江位于熊峙面,南边流经日林山。在龙湫瀑布的入口,可以看到许多参天大树,郁郁葱葱的丛林,还可以听到瀑布跌落的声音,甚是美妙。



Map

地址:宝城郡熊峙面龙湫德林路 89-56




日林山 山踯躅生态群落



山踯躅生态群落连接帝岩山和狮子山,全长12.4千米。每年5月,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的山踯躅,将整个全罗南道染成红红的一片,在不同的角度可以观赏到多种红色的山踯躅。 来这里观赏的游客们都有一种来了一次还想再来第二次的想法。日林山山踯躅枝干的高度大概是成人那么高,被寒冷的海风吹着,所以花颜色更加鲜艳耀眼。当山踯躅都盛开时,走在日林山中,就像遨游在花的海洋中一般。日林山海拔667m,位于湖南正脉边境,山势雄伟。另外,在不同的角度观赏山踯躅生态群落 ,感觉也不同。在会泉面方向看着像威严的父亲,但是在熊峙面看的话,像温柔的母亲。



Map

地址: 宝城郡熊峙面龙湫德林路 89-56


小说太白山脉文学馆


小说太白山脉文学馆第一展览室展示了作家赵廷来历时四年的资料调查六年的执笔,小说《太白山脉的》的诞生过程。

文学馆旁边是贤妇松子店和素花之家(音译),文学馆由世界级建筑师—金洹设计,展览馆(2层)以悬空的形式建成。展览馆中迎面可见高8米、宽81米的一浪∙李钟祥画家的壁画,和描绘 6.25解放战争之后的民族分裂《民族史的衰亡时期》。穿过黑暗的通道,到达文学馆的顶层,可以看到一座高达18米、象征着新历史的希望的琉璃塔。



Map

地址:宝城郡 筏桥邑 洪岩路 89-19



帝岩山自然休养林



帝岩山海拔807m,为使游客畅享欢乐,1996年政府修建了面积160公顷(1ha=10000平方米)的自然休养林。并且设立设便利设施,现已具备野泳场、动物饲养场、登山路、散步路、户外教室、7栋树丛之屋、面积4100平方米停车场和10座现代度假公寓形态的帝岩休养馆。



Map

地址:宝城郡 熊峙面 垡山路 330




原文出处:南道旅行(全南道厅 发行)


寶城, ボソン, 전남, 보성군, 대한다원, 강골, 전통민속마을, 율포관광타운과, 해수녹차탕, 대원사, 용추폭포, 일림산, 철쭉군락지, 태백산맥, 문학관, 제암산자연휴양림, Jeollanamdo, Boseonggun, Daehan, Dawon, Tea, Plantation, Ganggol, Traditional, folk, village, Yulpo, Tourism, Complex, Seawater, Green, Spa, Daewonsa, Temple, Yongchu, Falls, Royal, Azaleas, Habitat, Illimsan, Mountain, Novel, Taebaek, Mountains, Literature, Hall, Jeamsan, Recreation, Forest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