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8816 | 17936507

加平 - 南怡岛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4/05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262439
https://blog.lookandwalk.com/zt/blog/mazinguide/1095/trackback

  • Start
  •  
  • 南怡岛
  •  
  • Finish



好可惜啊,夏天就要过去了。8月19日,我从首尔飞奔了2个小时,坐上了开往南怡岛的船。这座岛是1944年清平建设大坝的时候,由于北汉江发洪水而形成的位于京畿道与江原道边界上的内陆岛屿。1965年历任韩国银行总裁的閔丙燾先生开始在这个只有沙子的不毛之地上栽植各种树木,与此同时,南怡岛也开始有了历史。现在南怡岛已经成为文化艺术,自然生态的清静乐园,2006年3月1日被命名为“南怡共和国"。



乌云正慢慢散去,我坐在船中等阳光出来。


从船上望去,南怡岛码头朴素而亲切。码头旁边就是用炭火烤春川辣味儿鸡排的饭店(店名:春川炭烤辣鸡排),那个味道真是让人无法忘怀,所以我计划回家的路上一定要去一次呢。



乘船不到10分钟就到了南怡共和国。 你可以选择好多种方式游览南怡岛,比如:自行车,电动自行车,电瓶车,还有步行。我们选择的是有专业导游的电瓶车来带我们游览南怡岛。

电瓶车的运营路线是绕岛一周,价格是每人5000韩元。开电瓶车的年轻人会给我们详细讲解南怡岛的由来,以及每一处景点。


电瓶车开到总路线的三分之二处的时候,就到了南怡岛最有名的地方。我急忙下车,在水杉林大道上漫步起来。如果是在白雪皑皑的冬天,还可以假装是冬季恋歌里的裴勇俊和崔智友,可是现在却是一片健康的绿色世界。据说閔丙燾先生也是因为十分爱自己的夫人,才将南怡装扮得如此美。所以说在这个地方发生冬季恋歌一样的爱情故事,以及许多恋人们的慕名而来,好像都是很自然的事。


岛上到处是雕像,等妈妈喂奶的小孩子的嘴看起来是那么的可亲、可爱。这也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妈妈的怀抱。



最近受韩流的影响,在任何一个旅行地都能看见许多中国游客和日本游客。很开心韩国旅游这么受欢迎。


每当周末的时候,户外音乐堂就会荡漾着优美的音乐。但是今天,翠绿的草地和青毛鼠的表演却深深地吸引了我。原先江边歌谣节就是在这里举办的,非常有名。


夏日,雨轻轻下着,母女的旅行将成为美好的记忆。或许在将来的某一天,辛苦、孤独的时候,这美丽的回忆会成为你巨大的力量。



这里有心愿纸,几乎所有人都在纸上将自己的小小心愿留下,祈祷着。

我也真心希望家人可以永远健康,幸福永恒。


这是冬季恋歌里男女主人公裴勇俊和崔智友的雕像。如今,韩流之风也席卷了日本。他们两个人,作为韩流的先锋,为如今像《大长今》、《来自星星的你》等韩剧的输出以及K-POP流行的热潮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我的视线不由得转向那祈愿的小雪人。



向前伸展的翠绿的水杉路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在想象着,那把翠绿的树叶染成黄色的秋天是多么的美丽啊!




好像是维护南怡岛秩序的警察先生,正开着无公害的电瓶车。




真佩服那些将废旧垃圾做成椅子或艺术品的作家的目光和卓识。



在这里会经常举办各种各样的展示会。




这里有很多以环境、文化、艺术为主题的展示会,当然也会举办很多节日庆典。它获得了亲环境国际观光休养地的荣誉。每一年将近有260万名的光客访问南怡共和国,其中还有65万名的外国旅客。



到处都有用废旧自行车轮胎创作的作品。那些利用被我们扔掉的垃圾而创作作品的艺术家的想象力再一次将我俘获。




有一束还沾着雨露的荷花,我见犹怜,好像是感叹夏季即将流走一样。




依旧还是暑假期间,与父母一起来游玩的孩子们的吵闹声和爽朗的笑声一直在我耳边回荡不去。


莲花绽放,荷塘里的鲤鱼们有时成群的聚在一起,等待着游客们扔下的面包屑。那张着小嘴的模样甚是可爱。




既然被称作南怡共和国,当然就有一处画着各个国家国旗的地方。在这里爷爷和孙女好像在比赛拍照片似的。与爷爷一起的温暖时光会帮助那个孩子成长为一个满怀着温暖之心的人。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爱心列车所通行的铁路是从南怡岛码头起始,到岛中央哧哧移动的小型列车轨道。但遗憾的是这个时间点是无法看到的。我不禁幻想着那一边发着“哧哧"的声音一边可以将风斩开的小列车会不会就是从我们小时候憧憬的童话故事里面开来的呢?


刘宏军(刘宏军世界民俗乐器展示馆)是中国人展示世界各国民俗乐器的地方。但遗憾的是没有参观成。下次再来的时候一定一个不落,全都参观一遍。


世界民族乐器展示馆里正好有“美8军show(20世纪50年代风靡韩国的一种音乐形式)"60年和大韩民国小乐团50年历史的展出。在美8军舞台上演出的帕蒂金的瘦长的身影和年轻的尹福姬穿着迷你超短裙略显孩子气的身影是现代女子组合无法超越的。


获得第一届大学歌谣节大奖的来自首尔大学的学生组合Sandpebbles,他们热情地唱着“我要怎么办",张扬地表现出了青春的热情。还有第一个领军韩国男子团体,歌声深深地激发母爱的歌王趙容弼,以及歌声让人心潮澎湃的鹰隼组合成员等等。这是他们青春时期的样子。那时他们还太年轻,还是不知世界是如何的孩子们,现在的他们却已近中年,好怀念当初的模样。



南怡共和国地图。

地图上明确地标识了各个地方的游览内容和娱乐项目。



从南怡岛出来的路的右侧有南怡将军墓。

天然的石头上刻有南怡将军亲自写的诗句,诗的内容表现出了将军的气魄与豪放。诗的内容;“用白头山石磨刀,用豆满江水喂马,男儿20岁就应得天下!"将那些嫉妒他为人的坏人作为逆贼驱逐,多么精彩的诗句。但是心好痛。他17岁时在武举中独占鳌头,26岁时却遭到谋害,短短的人生就此终结。他的人生现在又浮现在我的脑中。






这是展现智慧与幸福的雕塑,它让那些可亲可敬并被爱情滋润的人们脸上露出了笑容。



这个地方到处都是炭烤辣鸡排。这个就是位于售票处附近的“炭烤大鸡排"店。

坐在通向南怡岛的船舷上仔细望去,发现这就是春川铁板辣鸡排店。这个饭店的烤辣鸡排并不是把鸡肉与蔬菜放在铁板上烧烤料理的,而是放在这个地区特有的木炭上进行烧烤的烤鸡排。美味的调味鸡腿肉让人垂涎三尺。


一心只想着将这焦脆可口的烤鸡排放入嘴中,筷子似乎一直都没有离开过肉一样。将肉放入口中的瞬间,发现春川辣鸡排的味道依然如前,一点都没有让人失望。


因为凌晨便赶紧出发来南怡岛参观,所以我们来到饭店的时候还不到11点。饭店也正在为迎接客人而做着准备。我们是今天饭店的第一位客人。


我们一边坐在饭桌前享受着美食,一边向远眺望,看着通往南怡岛的船,游客,还有江水。我想这是南怡岛最佳的瞭望点了吧!



在用完餐出来的路上,我们来到了南怡岛高空飞索的售票处。来到这个地方,你可以享受一次非常特殊的体验,即把自己的身体承在一根锁上,横渡江水。因为今天下雨,所以没有尝试的勇气,但真的很想玩一次。


嘣嘣旅馆(音译)(京畿道加平郡北面柏屯里71号)



嘣嘣旅馆 붕붕펜션


离开南怡岛,车程大约30分钟便来到了嘣嘣旅馆。




这是在洁白的墙面下方嵌着花花绿绿石头的砰砰旅馆,看起来非常漂亮。



爱尔兰风格的厨房



在盥洗室的瓷砖墙面上画着东洋画,给人一种很独到的印象。

我们可以根据墙面上的画来了解主人特有的审美感。



两居室中的一间房屋正在迎接着像我们一样清晨便动身旅行的人们。

好想立刻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客厅外的阳台上,翠绿的叶子映入眼帘。我好想迅速地走出去,尽情的呼吸这健康的绿色。


旅馆外还有一个用尽心思打理的绿草地,美丽绽放的花朵儿安抚着我们旅行疲惫的心。




这个旅馆是建造在溪谷旁边的,站在阳台上向下眺望,溪谷就像是绿草垫中的一股清泉。



旅馆前面,清凉的溪水流动着。在烈日炎炎的夏季,把脚浸在溪水中,清凉便立刻传遍了全身。一边坐在溪谷岩石上看书,一边享用着冰爽的西瓜和甜甜的李子,这种令人沉浸的幸福感才是最真实的休养。


Map



韩牛名家 한우명가



简单的休息之后,我们便出发寻找这个地方的美食名家,这即是旅行乐趣之一,也是治愈型旅程的一个重要项目。因此我们来到了位于加平郡加平邑达田里的加平畜协韩牛名家。这里的上等木炭已经是极不寻常的了。


这是加平畜协(畜産業協同組合)直接负责管理的地方,因此这里的韩牛绝对值得信任。盛在碟子里的牛霜降里脊的威荣已足以让我们万分激动了。

来到烤肉店我们一般有几点需要确认。首先是炭的质量,其次是附着在肉上的脂肪。而这家店在这两点上基本上算是接近满分了,味道当然也无可挑剔。把肉放在嘴里,就好像立刻融化掉似的。


Map

韩牛名家:加平郡加平邑达田里382-1 (경기도 가평군 가평읍 달전리 382-1)




我们穿过旅馆的庭院,从整齐的石阶上走下来便可以看到清澈凉爽的溪水了。在令人窒息的炎炎夏季,如果我们可以立刻跳入溪水中,那凉爽感可能令我们永远都无法忘记。这绝对是天然的游泳场。


第二天,旅馆庭院的绿草坪清新诱人,坐在里面,享受这难得的悠闲与从容。有时,都市的生活令人觉得厌烦,沉重,此时,我们便可以来到这里,呼吸着丛林的气息,感受着大自然,重新激起自己的勇气,寻找到自己的智慧来面对前方的困难。




旅馆的一边是投宿客专用的好像游泳场一样的天然溪谷。也正因如此,在炎炎夏日,这家旅馆的人气达到了顶峰。下次,我一定把握机会,也体验一下把身体浸在这干净的一级纯水中,享受着清爽夏日的感觉。


有一簇从岩石缝中长出的朝鲜菊,那强悍的生命力震撼了我。我不禁想起了毫不动摇,,芬芳绽放这样的诗句。



나미나라공화국, 나미나라, 남이섬, 산책, 메타세콰이어, 관광지, 전시관, 숲불왕닭갈비집, 붕붕펜션, 펜션, 가평축협한우명가, 계곡, 한우, 닭갈비, NaminaraRepublicNaminara, NamiIsland, trails, Metasequoia, Touristattraction, ExhibitionHall, ChuncheonSutbul, WangdakgalbiRestaurant, BoongBoongPension, Pension, Gapyeongchukhyeop, NationalLivestock, CooperativeFederation, Gapyeong, Valley, Hanwu, KoreanBeef, Dakgalbi, ナミ国共和国, ナミ国, ナミナラ, 南怡島, 散歩, メタセコイア, 観光地, 展示館, 炭火王タッカルビ, ブンブンペンション, ペンション, 加平畜産協同組合韓牛名家, 谷, 渓谷, 韓牛, タッカルビ, 南怡共和国, 南怡国, 南怡岛, 散步, 水杉林荫大道, 旅游区, 展览馆, 炭烤大鸡排店, 嘣嘣度假山庄, 度假山庄, 加平畜协韩牛名家, 溪谷, 韩牛, 烤鸡排, น้ำจืดประเทศสาธารณรัฐ, น้ำจืดประเทศ, เกาะนามิ, เดิน, metasekwayieo, สถานที่, นิทรรศการ, supbul, wangdal, ซี่โครงบ้านbungbung, บำเหน็จบำนาญ, บ้านแบ่งเช่า, Gapyeongปศุสัตว์โค, Myeongga, ที่หุบเขา, เนื้อ, กระดูกซี่โครงไก่
One line comment(2)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