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3759 | 17931446

首尔 #1 - 昌庆宫春季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3/24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220075
https://blog.lookandwalk.com/zt/blog/mazinguide/1337/trackback

  • Start
  •  
  • 昌庆宫春季
  •  
  • 昌庆宫的秋天
  •  
  • Finish



昌庆宫的早晨


在首尔可以看到在其他城市看不到的许多东西,其中一个就是那永远无法模仿的蕴涵着朝鲜500年历史的宫殿建筑。在昌德宫,景福宫,德寿宫,昌庆宫等这么多的宫殿中,我们去了游客相对比较少,又比较适合散步的昌庆宫。


昌庆宫是1484年成宗在位时,为王后们居住而建的建筑,朝鲜时代末期,随着动物园和植物园的进驻,名字也改为了昌庆园,园内到处种满了樱花,后来逐渐向公众开放,慢慢地成了普通人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在首尔上过学的四,五十岁的人差不多都有带着饭盒到昌庆宫郊游的经历。1983年这里的游乐设施被撤走,重新更名昌庆宫,但是现在你去昌庆宫附近的话,小区的名字还都是园东西,园东南等,意思是昌庆园西边的地方和昌庆园南边的地方。


昌庆宫给我的最初印象还是从9点开门以前在入口的地方看到的一个清洁工那里感受到的。他严肃认真地检查卫生情况的表情,让人充满谢意。

如果您想参观昌庆宫的话,我建议您9点以前去,这样就可以看到没有游客的宫殿的样子。同样是花100韩元,这样参观价值等于翻了10倍。


这是从玉川桥上看到的明政门的样子。幸运的是当时天空湛蓝,晨光明媚,粉红色的花瓣十分美丽。



昌庆宫春景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这里,从玉川桥向右望去,您可以欣赏到垂到小溪上的簇簇樱花。








这是从樱花下面看到的明政门。美丽的春花像是在给宫殿祈福。


通过了明政门向弘化门和玉川桥方向看的话,又是另一番景色。三个屏风和春花,还有踏青的游客们,真是春色宜人~



一个胆大包天的Wall-E爬上了明政殿品阶石上。如果是在朝鲜时代做了这样的事,一定会被拉下去一顿棍棒伺候的~现在却好像是送给一大早就来参观这空荡荡的明政殿的游客的礼物一样。



昌庆宫明政殿的前面铺着的是下雨都不会感觉湿滑的粗糙的花岗岩。花岗岩之间的小缝隙中生长着一些小草,让人感觉很自然。


象征着气节的松树的模样与灰色的屋顶十分地相称。


昌德宫那边的宫墙边开满了美丽的金达莱和迎春花。


昌庆宫的另外一处值得炫耀的就是这香气袭人的金达莱花,这里的金达莱花比山上的要大好多,开得也十分的美丽。


在樱花丛中可以看到的正在休息的游客们,只不过是和智能手机在一起。如果他们只是用心赏花该有多好。


供电的绿色外墙映衬着白色的樱花,十分的相得益彰。如果大家来赏花,希望大家能够多走走看看,找个不错的赏花背景来赏花。




可能因为是早晨,所以还能看见打扫的清洁工。



越过这座墙,可以看到昌德宫的屋顶。还有一个像台阶一样,但各个高度不同的3层结构的庭院,给人以十分美好的立体感。


我好像好久都没见过迎春花和金达莱花开在一起的样子了。一般都是迎春花先开先谢,然后金达莱才开花,是这次春天的突击到访,才使它们两个一起开放了。


这是可以好好观察晨光的树叶和长长的影子。





春塘池里来了无数只春游的鸳鸯,周围到处是给它们留影的快门声。如果您想看鸳鸯飞起来的样子,那么只要买些花生扔向它们就可以了。


通往昌庆宫内的植物园的路的右侧,有一处种满了各种各样的野生花的小庭院,静静地看着这些野生花,我觉得很好,很有意思。


秋景不错的植物园前面的小莲花池,春景也是不错的。


我从来也没见过像这样一人多高的金达莱花。我想这应该是朝鲜君王送给我们的礼物吧。



Map

地址:首尔特别市 锺路区卧龙 -1 (서울특별시 종로구 와룡동 2-1)


창경궁, 옥천교, 벚꽃, 명정문, 궁궐, 명령전, 봄꽃, 춘당지, ChanggyeongPalace, OkcheonBridge, cherryblossom, MyeongjeongGate, palace, Myeongnyeongjeon, spring, flowers, ChundangPond, 昌慶宮, 玉川橋, 桜, 明政門, 宮殿, 明政殿, 春の花, 春塘池, 昌庆宫, 玉川桥, 樱花, 明政门, 宫殿, 命令前, 春花, Changgyeonggung, okcheongyo, เชอร์รี่, ชื่อหลักทางเข้า, พระราชวัง, คำสั่งก่อน, ฤดูใบไม้ผลิดอกไม้, chundangji
One line comment(1)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