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5914 | 18034861

全羅北道 完州 #1 - 大芚山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50592
https://blog.lookandwalk.com/zt/blog/mazinguide/4978/trackback

  • Start
  •  
  • 大芚山
  •  
  • 神仙楼
  •  
  • 华严寺
  •  
  • 高山自然休养林
  •  
  • 所阳古宅
  •  
  • 大王山庄
  •  
  • the classic酒店
  •  
  • 小碗村 扁柏树林
  •  
  • 花心嫩豆腐
  •  
  • 参礼文化艺术村
  •  
  • Finish



坐缆车上湖南的金刚山 - ‘大芚山’


全罗北道的完州有座山被称之为‘湖南的金刚山’,那山就是‘大芚山’。这里的风景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在登山者们那里很有人气。处处耸立的花岗岩岩石都是奇岩怪石,密密麻麻的树林和山峰又层叠不断,只要爬到山上,肯定能得到最佳的补偿。还有,直到山顶附近,给运行电缆车,下电缆车之后爬上一小会儿就能遇见到一座长81米,宽1米左右的金刚天桥。和山势也非常搭配的这座天桥可是大芚山的白眉(很多中最出众的人或事物),是不可错过的名胜。



大芚山不收取入场费。但如果是开车去的话,得交付2000韩元的停车费。从入口处到乘坐电缆车的地方需要步行五分钟左右。今天,有立体感的云朵在遮挡阳光,是非常适合步行的天气。



步行五分钟左右走上边上都是餐馆的上坡路就能到达乘坐电缆车的地方。可是,电缆车的费用稍微贵一点。往返费用,成人9千韩元,儿童六千韩元。但,因为直上到有一定距离的山顶附近,所以九千韩元也不怎么觉得心疼。



电缆车以20分钟为单位,一个小时运行三次左右。利用剩余的时间(等电缆车的时间)观看了一下电缆车站台周边的公园。有电缆车模样的休息室,很适合拍着纪念照歇一会儿脚。不坐电缆车,步行去山顶的人,就是从这里开始爬上去。但,山势十分险峻,如果没有特别的理由的话,推荐坐电缆车舒舒服服地上去。



到时间了,该坐电缆车上山了~ 前方的那山峰就是海拔878米的大芚山顶峰,叫摩天台。上到那上面,眼前会展现什么样的风景呢?很是期待。哦,对了,如果不坐电缆车爬上去的话,就会体验到沿着登山路攀登岩壁的独特的经验。^^*





自己爬上去固然很不错,但乘坐电缆车驶上深山老林的感觉也十分爽快。春天的五色杜鹃花隐藏美姿的那瞬间,出现的就是浓浓的绿荫,大芚山的夏季风景也非常气派。偶尔,从西海吹来的云海,掩盖顶峰下的所有,那场景也十分壮观。



坐电缆车上去的时候还能看到非常多的奇岩怪石。才知道这里的所有岩石都有自己的名字。看到照片中,快要坠落似的搭在绝壁上的三角形岩石了吗?说那岩石从新罗时代到现在,那样惊险地支撑了整整两千多年。




下电缆车之后,再爬一段台阶,就会出现展望台和休息室。很多腿脚不便的老人就是在这里观看后再乘电缆车下山。爬到顶峰的话可以在更高一点的地方观看到更加美丽的风景,但这里也不赖。




然后,这展望台,被奇岩怪石包围的,还很有韵致。坐在休息室里面喝着咖啡观看周边景观也很有意思。沿着那形成在巍峨的岩石间的小路爬上去就能到达顶峰上。



可是,毕竟是一座岩石山,到顶峰(摩天楼)的路不是很顺坦。坐电缆车已经上来了1km以上,但还得爬700米左右才能到达顶峰。从这里到顶峰的距离是700米左右,但整个路程都是陡峭的上下坡,所以往返大约需要一小时三十分钟左右。




从下电缆车的展望台走上200米长的陡峭的台阶就能遇见到连接两个绝壁的金刚天桥。虽然是用结实的钢铁建设的桥梁,但人走在上面像吊桥一样摇晃,感觉非常可怕。也有很多女性朋友们,没能抵挡住那恐惧之心,只是站在桥头观看风景。




站在金刚天桥上观看到的风景也独特吧?我来这里也不是第一次,但每次都觉得十分美丽。摇晃的桥下方是万丈悬崖。知道不会发生断桥掉悬崖的事故,但站在上面双腿还是斗得不得了。在桥中间使劲踏一步的那瞬间,妻子威胁我说无意中有可能喷出很多脏话,让我轻轻地挪步。




走过金刚天桥后,稍微再爬上一会儿,展现在眼前的是另一种魅力。所谓的山,最神奇的一点就是,站在不同的地方望到的风景都不一样。还不趁这个机会直接爬上顶峰上?从这里只要爬500米左右就可以。可是,非常非常得累!



看到那远处贴在奇岩怪石上的台阶了吧?爬上那台阶后,再爬100米左右就能到达摩天楼。因为陡峭,一点都不轻松,但距离不是很长,只要是双腿健壮的人,都可以爬上去。



爬到海拔878米的顶峰--摩天楼,脚下会是无边无际的、姿态非常秀丽的岩峰和山峰。晴朗的天展现的可能比现在更加壮丽,但立体云下的风景也有自己的魅力。来完州旅行不妨来乘坐电缆车爬一次大芚山吧。到顶峰为止往返只需两个小时半,在时间方面有很大的魅力,不仅仅是,到顶峰后展现在眼前的风景都让人难以呼吸。


Map

地址 : 全罗北道 完州郡 云州面 大芚山公园街 23 / 전라북도 완주군 운주면 대둔산공원길 23

+ 电话:063-290-2742

+ 入场费:免费/ 停车费:2000韩元




大芚山, 全羅北道, 完州, holidayjournal, 전라북도, 전북, 완주, 대둔산, 케이블카, Wanju, Daedun, mountain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