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3662 | 18018684

全羅北道 完州 #8 - 小碗村 扁柏树林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63968
https://blog.lookandwalk.com/zt/blog/mazinguide/4985/trackback

  • Start
  •  
  • 大芚山
  •  
  • 神仙楼
  •  
  • 华严寺
  •  
  • 高山自然休养林
  •  
  • 所阳古宅
  •  
  • 大王山庄
  •  
  • the classic酒店
  •  
  • 小碗村 扁柏树林
  •  
  • 花心嫩豆腐
  •  
  • 参礼文化艺术村
  •  
  • Finish



〈最终兵器:弓〉的拍摄地‘小碗村 扁柏树林’


“恐惧感,直视就会是什么都不是;风量,不是计算的,而是克服的”。这句话是电影《最终兵器:弓》中男主角南伊(朴海日)向青国的将军鸠信塔(刘承龙)射最后一箭时脱口的台词。电影中南伊蹿奔着射箭的场面就是在全北完州的小碗村扁柏林拍摄的。1970年代村民们和心栽种的10万多棵扁柏树,现在长成葱茏的树林,给来访的人们提供安逸的休息空间。



‘小碗村’是因为村庄的模样很像一个小饭碗而起的名字。村口处是100多年的榉树,朴树等老巨树形成的树林。在粗大的树姿中能一眼看出这里的树林不是一般的树林。




如果是开车来了的话,可以开到扁柏林前300米的地方(豪华野营场)。但比较推荐在村口停放车辆走走一公里多一点的林间路。沿着小溪形成的弯弯曲曲的林间路,真心非常不错。



弯弯曲曲的林间小路,不时地能听到清凉的流水声,而且又几乎没有上下坡,走着去也一点都不会累。过小溪,就能看到温馨的小碗村。收钱卖清新空气的这年代,都到这里了,不能不尽情吸收免费的新鲜空气吧?



沿着小路走20分钟左右,就能看到野营场和豪华野营场。在这里住一晚上后,第二天早上去扁柏林散步散步也会很不错的!总之,在前面也说过似的,如果开车来了的话,可以在这里停放车辆后直接进入到扁柏林。




从豪华野营场开始就是铺装好的道路,从这里走300米左右就是扁柏林。去的路边有农地,也有野营场,周围的山势也非常漂亮,不会有感到无聊的功夫。



终于到达了树林的入口处。这里有两条分歧路,左边的是进入叫‘治愈之林’的扁柏林的路,右边的是能到达在有硫磺成分的水中泡脚的休息处‘硫磺泉’的路。先进入扁柏林看看吧~



从这里开始就是沿着二公里山路形成的扁柏林。10万棵以上的扁柏树,果松树,杉树等形成的树林密密麻麻的都见不到一道阳光。这个地方在几年前就没给普通人开放,是最近因整理树林工程而给开放的。




这里是拍摄过电影的那场所吗?站在葱茏的树枝下感觉从某处飞来箭头贯通身躯。植物杀菌素最多的扁柏树早已成为了治愈的代名词。有很多在树林间散步的人,但也有很多三三五五聚坐在一起用全身享受扁柏树放射的植物杀菌素的人。




沿着山坡上的二公里左右的散步路走,感觉因扁柏树放射的植物杀菌素连精神也变得清晰。看电影时因为紧迫而快速的进行没能看出,实际站在这里就能发现这里原来是非常美丽的树林。



走过二公里左右的扁柏林就是连接于林道的散步路。走过这条路就是经过无风山坡路和银杏树路连接到光谷水库的林间路。我来这里的主目的就是享受扁柏树林,所以没有再走进去,但为探险而来这里的人,直接到光谷水库看看吧。在那路上也能时不时地见到扁柏树群落地。




走在树林间就能碰见到看着我的眼色跟随的可爱的松鼠,也能遇见到平时不好看到的黄色笼网蘑菇。对了,笼网蘑菇含有剧毒,可不要用手摸或摄取哦,非常危险的!本是来享受扁柏林的,但一不小心有可能踏上黄泉路的!




走回刚才的分歧路,沿着右边的小路来到了硫磺温泉足浴池。这里本来是村里要开发成硫磺温泉的地方,但开发失败后,现在只留有小小的足浴池。水是凉水,有股硫磺味儿。说硫磺温泉对神经痛,肌肉痛,关节痛有良好的效果。走了那么长时间的路,就在这里解除脚的疲劳吧~


Map

+ 地址:全北 完州郡 上关面 竹林里 山214-1 / 대한민국 전라북도 완주군 상관면 죽림리 산214-1

+ 电话:063-290-3509

+ 入场费:免费/停车费:两千韩元



全羅北道, 完州, 茶碗村, ヒノキの森, holidayjournal, 전라북도, 전북, 완주, 공기마을, 편백나무숲, Wanju, 최종병기활, 촬영지小碗村, 扁柏树林
One line comment(1)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