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ICH
 | 장소
Last Modified : 2016/06/17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45342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goyangkogov/3947/trackback



LUNARICH

本店是主营披萨,意面,沙拉等各式意式料理的传统意式餐厅。本店新鲜出炉的披萨味道清淡,深受大人的喜爱。本店的双人午餐套餐量大实惠,即使3个人吃,份量也足够。本店不仅味美价廉,装修也独具风格。本餐厅门口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公园,因此在本店用餐,您可以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眺望窗外的风景,好不惬意。可以说,本店是韩国为数不多的可以以低廉的价格享用上等意式料理的餐厅。
本店的 LUNARICH早午餐包括煎鸡蛋,烤培根,cacota芝士,法式长棍面包及面包,份量足,当一顿正餐来吃也不为过。
本店的蟹肉蓝莓可丽饼三明治使用现磨蓝莓制成可丽饼后加入特制蒜蓉酱与足量蟹肉后撒上芝麻菜,既健康又美味,是本店的人气美食。

菜单/价格

披萨/15,000-19,000韩币
意大利面/12,000-18,000韩币
牛排/33,000韩币
沙拉/8,000-16,000韩币
双人午餐套餐(沙拉 火炉披萨 意面 饮料2杯)/31,000韩币

营业时间

10:30-22:00

地址

京畿道高阳市一山东区食寺洞WICITY2路11号街22-14

电话

031-965-9200

网址

eskosolution.co.kr/0319659200

地图

Map

Address: 대한민국 경기도 고양시 일산동구 위시티2로11번길 22-14



http://goyangmeditour.kr/zh-hans/luna-reach/


루나리치, LUNARICH, Рунарич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
고양고양의 블로그
안녕하십니까. 고양고양 입니다. 저의 블로그에 방문 해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169 | 162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