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 ON TERRACE
 | 장소
Last Modified : 2016/06/17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46502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goyangkogov/3962/trackback



CHEF ON TERRACE

CHEF ON TERRACE精心制作各式意式料理。本店视野开阔,装修风格简约干练。专门聘请有海外留学经历的大厨,开发出本店特有的料理,用最新奇独特的口感来满足您的味蕾。我们选用最新鲜的食材,搭配本店实力派大厨的意式烹调技术,用最完美的作品保证让您胃口大开,幸福感爆棚。本店料理不仅口感上佳,味道独特,还对料理的外观做了精心的设计,确保了色香味俱全。
除此之外,本店也提供肉汁丰富的牛排料理。份量可在180克到420克之间自由挑选。只需再加5000韩币,本店所有牛排均可升级为牛排套餐。套餐包括手工香肠,每日浓汤,蔬菜沙拉,主食,饭后甜点及咖啡。

菜单/价格

牛排/33,000韩币
意大利面/13,000~18,000韩币
意式肉酱饭/16,000~18,000韩币
午餐套餐(面包 芝士鱼籽烤面包 浓汤 沙拉 牛排 甜点)/25,000韩币

营业时间

10:30-22:00(午餐套餐提供时间11:30-14:30)

地址

京畿道高阳市一山东区食寺洞670-1CK广场大厦3楼

电话

031-967-5877

网址

www.chefonterrace.co.kr

地图

Map

Address: 대한민국 경기도 고양시 일산동구 식사동 670-1



http://goyangmeditour.kr/zh-hans/chef-on-the-terra...


쉐프온테라스, CHEF, ON, TERRACE, Шеф, он, Террас, ChefOnTerrace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
고양고양의 블로그
안녕하십니까. 고양고양 입니다. 저의 블로그에 방문 해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225 | 1624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