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12809 | 18105041

大田儒城市场 #1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2/17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64047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1387/trackback

  • Start
  •  
  • 儒城市场-1
  •  
  • 儒城市场-2
  •  
  • 儒城市场-3
  •  
  • Finish



大田儒城市场(2015. 3.14)


大田的儒城五日集和城南牡丹市场是都市中心的大规模五日集市中具有代表性的集市。两个集市的逢集日正好都是4日和9日。从首尔到儒城集市时正好赶上了春风披拂的天气,路上都是赏春游客,因此也体会到了比节日还厉害的交通堵塞。结论就是我们对传统市场期待的所有看头,在这儒城集市都能观看到。1988年儒城编入到了大田,当时很多人都担心编入大城市为起点,会很难维持这五日集市。但出乎预料,来这儒城集市的人越来越多,市场规模也每年都增大。




集市赶上周末的话,因相当多的车辆,这一带都会被瘫痪。如果需要停放车辆,就在稍微远一点的儒城小学附近停车后,走过去5分钟左右,更省事。





儒城市场入口处就有卖古董缝纫机和黄铜装饰品的小摊子。用黄铜制作的香炉、仙鹤、半身像等很多饰品在等候自己的“主人"。






陈旧的锣上标有25000韩元的价格贴。这里可是有人情味的市场,不像是定价卖。





那旁边有位大叔摆着谁都不会理睬的东西打发时间。





这位商人穿西红柿颜色上衣在卖西红柿。哈哈






也可以买到枸杞、亚麻籽、苦瓜等对身体健康的特效食物。这里是给我们保养健康的五日集市。





这里摆上的都是这样小规模的摊子。可能摆这么一点也需要卖一天吧。





在卖黄色春花的这年轻大妈的微笑也像春花一样很腼腆







一边还有预防头屑药、染发剂、洗发露等工业品。





卖舌头鱼、刀鱼、黄花鱼等海鱼的摊子。





卖怀旧饼干的地方





这是小时候常吃过的饼干~叫“煎饼"。是从日本传过来的,所以是个日本名。





用锤子打碎后吃的糖稀,真是好久没有见过。





有很多喜欢园艺的人准备的书籍。






刚从铁匠铺摆放到这里的各种各样的刀






腰带和锄头等应有尽有






到这里就分不清摊子的性质了。摆着各种各样的蔬菜,还有只鸡。哈哈






谷物都精心标有原产地,摆放在摊子上。




유성초등학교, 유성시장, 황동장식, 시장, 엿, 곡물, 칼, 오일장, YuseongElementarySchool, YuseongMarket, Brassornaments, Market, Yeot, taffy, Grain, Knife, 5-daymarket, 儒城小学校, 儒城市場, 黄銅装飾, 市場, 飴, 穀物, ナイフ, 五日市, 儒城小学, 儒城市场, 黄铜饰品, 市场, 糖稀, 粗粮, 刀, 五日集, ดาวเคราะห์ประถมศึกษา, น้ำมันตลาด, การตกแต่งทอง, เหลือง, ตลาด, กระโปรง, ข้าว, ด, ohiljang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