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22708 | 18157872

庆南统营 #9 - 脏话拿铁呕啦峰咖啡馆,中央市场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最終更新日 : 2017/03/30

旅行地域 : South Korea
 | 閲覧数 : 189798
https://blog.lookandwalk.com/ja/blog/mazinguide/996/trackback

  • Start
  •  
  • 弥勒山
  •  
  • 弥来寺
  •  
  • 海岸努丽路
  •  
  • 达牙观景台
  •  
  • 忠武紫菜卷饭
  •  
  • 闲山岛
  •  
  • 鳀鱼套餐
  •  
  • 东陂浪
  •  
  • 中央市场
  •  
  • Finish



拿钱挨骂的脏话拿铁发源地--呕啦峰咖啡馆 카페 울라봉

统营东陂浪村子下面入口有一家非常独特的咖啡馆,“呕啦峰咖啡馆"。客人愿意的话,在咖啡上写上脏话。刚开始单纯是在咖啡上面写上脏话而在年轻人中口传。最近,喜欢这脏话的年轻人中有火爆的人气。
交钱还挨骂的营业想法,看起来有点可笑,但又觉得被他们骂得舒心,能成为愉快的旅游,这也不是那么坏。最近因韩国岁月号船的事故,是哀悼期间,暂时禁止了写上脏话。但春季过后,他们的脏话还会继续的。



入口的全景是这样的。没有什么明显的匾牌,但在远处看也能看到那橙色汽车,所以不会难找。那汽车一直停放在那里。



给旅客们租赁自行车,好像新加了一项旅游项目。



贴有因为是岁月号船事故哀悼期间还没过去,所以为了故人的瞑目,在拿铁上不写脏话的公告。他们虽然会骂人,但还是有人情味儿的。



凉的热的都可以,只要安静喝咖啡后走人。这“正规刺激少女感性咖啡馆"很有印象。



在呕啦峰有办法喝免费饮料。下面8种中,只要中一种就是免费。试一试吧~~



喝什么呢? 我们要了两杯能写字的咖啡拿铁。



好像给外国旅客也写上脏话。大大被挨骂后,还乐地把钱挂在绳子上走了。



这里有一个活动,和主人剪子石头布,赢的话可以吃到罗列着的劣质食品中的一个,但输了话? 输了当然什么都没有。



狭小店铺的一面墙上画有有趣儿的画。想起了“因为坐位少,必须点一人一个饮料"的字迹



对啊? 结果都会在终点站相见的,但为了什么活的那么拼命呢?



因岁月号事件,临时中断了写脏话,我要求写上了健康的语句。这英语是给大家介绍也会用英语写字的模样,故意要求的。



平时点脏话拿铁的话,主人自己随意写上几个字。



主人说自己一个人骂人很累,所以招聘职员。如果有调制咖啡的才能和骂人的口才,到呕啦峰捐献才能怎么样?
在饮料上写脏话,但不是随便写上使人伤心的语句。他们写的脏话都是能和客人说说笑笑的语句,所以走遍东陂浪壁画村,身体和精神上的疲劳,来这里解除一下吧。还可以写外国语,所以带上外国朋友过来,一起被挨骂也不错的。

Map

地址:庆南统营市太平洞 466 1楼 (경남 통영시 태평동 466 1층)
电话:055-648-3824



飘满浓厚人情味的统营中央市场 중앙시장


在呕啦峰喝完一杯咖啡,也该结束今天的旅游了。统营是个海鲜物的天国,所以有很多海鲜物专门市场。其中在统营/巨济岛市民和旅客最有人气的是统营港中央市场。
开车来的旅客可以在这里买点海鲜回去,可是利用公共交通或背囊旅游的人呢?带不了海鲜回去,就去观看一下海边人的生活吧~到那里你怎么拍照也不会有人嫌弃的。



以吃和看为主的旅游的话,这市场也不会有什么可买的,所以没必要去看。但统营中央市场有很多刚从海里捞上来的活蹦乱跳的新鲜鱼,肯定有乐趣观看。



下午两点开始活跃起来的中央市场内卖的都是新鲜的活鱼,所以长长的摊子上摆放的鱼都是活蹦乱跳的海鲜。有在一般超市是看不到的鱼类,也有在家吃的是手心般大的鱼,在这里卖的却是想像不到的大小,真的不买也有很多看的乐趣儿。



因为是活鱼市场,所以死去之前必须全卖掉,所以商人们的招客行为都有点充满活力,他们非常认真的在说什么话,但是说的是方言听不懂,只是很有趣儿。



不买一点觉得可惜的话,一篮子3万韩元开始可以去讨价还价。讨价还价后以低廉的价格买到了话,当场切成生鱼片用一次性餐具给打包,这样在市场入口处买上醋酱和筷子,到海边的长凳上吃。

如果更舒服地吃生鱼片的话,买着生鱼片后可以去市场入口建筑2楼的“醋酱店"(3千韩元/一人)。可以坐在能看海的窗户边和包菜、醋酱、几道小菜一起吃生鱼片,还可能加点钱点饭和酒。还有买生鱼片时不要把鱼的头和刺落下,拿到醋酱店可以煮辣鱼汤(8000韩元)吃。这样的吃法是在统营以最低廉的价格吃到丰富的生鱼片的方法。



在中央市场最有名的是活气蓬勃的活鱼市场,第二是干鱼类市场。包装的非常干净利落,当礼物送也很好。如果来统营的话,推荐一定买点有名的鱼回去。说是统营产鱼的话,收礼物的人也非常高兴的。



在活鱼市场没卖完的鱼在晒干。为了驱逐苍蝇把三把笤帚捆在一起后,上面安装了马达,使自动转动,也可以说是最先进有趣儿的驱逐苍蝇机。



中央市场除了卖鱼外还有新鲜的青菜,是个有种种看头的大型市场。



聚精会神地转了一圈,都有点饿了。买包只能传统市场上买到的老式饼干,边吃边看的话更有意思。



市场内还有好几处旅客们比较喜欢的美食店,如果走累了可以进去稍微休息后再走。

统营中央市场位于统营必须旅游路线中的东陂浪村的入口,不用特意抽空去,接近性非常好。看着美丽的统营大海,康复疲惫的身体了话,去活蹦乱跳的中央市场感受一下活跃的气息吧。

Map

地址:庆尚难道统营市中央市场 1街 7-3 (경상남도 통영시 중상시장1길 7-3)

电话:055-649-5225

结束语~~


看遍整个统营市,两天一夜的时间肯定是不够的。但是,事先计划好,缩短视线观看的话肯定能舒心有趣儿地观看到更多的旅游地区。我希望我的两天一夜旅游日程能给大家一点帮助。我推荐给来韩国旅游的外国人或在国内不知道去哪个地方旅游好的茫然的灵魂。希望大家也成为愉快的旅游。




쌍욕라떼, 울라봉, 카페, 중앙시장, 시장, 커피, SsangyokLatte, CafeUllabong, café, JungangMarket, Market, coffee, 悪口ラテ, ウㇽラボン, カフェ, 中央市場, 市場, コーヒー, 脏话拿铁, 呕啦峰, 咖啡馆, 中央市场, 市场, 咖啡, Ssangyokลาเต้, Ullaบาร์, ร้านกาแฟ, ตลาดกลาง, ตลาด, กาแฟ
一行コメント(4) 
PDF
ブックマーク
電子メール
0bytes / 200bytes
リスト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