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ESIS艺术博物馆
 | 장소
Last Modified : 2016/05/10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52815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goyangkogov/3594/trackback



MIMESIS艺术博物馆

MIMESIS艺术博物馆由有着“现代主义建筑最后的巨匠”之称的葡萄牙建筑师阿尔瓦罗·西扎设计。占地面积达1400平米,建筑总面积为1100平米,由地上三层及地下一层组成,因多个展厅聚集在一处建筑物中而闻名。
由多个曲线组成的白色展厅拒绝使用人工照明,完全使用自然的太阳光照明,让人感受随着时间的变化而不断改变的光影。这也是 MIMESIS艺术博物馆最大的特色。
MIMESIS艺术博物馆在开业之前就曾被多个海外媒体报道,对韩国及海外建筑师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吸引了许多游客的脚步。
MIMESIS艺术博物馆举办知名作家的企划展与儿童艺术体验项目,是一个综合型文化空间,备受世人瞩目。
馆内运营的咖啡馆与Book&Art; Shop,不受闭馆日(每周一)影响,年中午休,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展示了MIMESIS高品位设计的图书文具。在咖啡馆与阳台里提供咖啡、当季鲜榨果汁、沙冰等各式饮品。


费用

博物馆及展会门票5000韩元


营业时间

展会 (周二-周日) / 咖啡馆, Book&Art; Shop (周一-周日)

春, 秋季 (2.23–4.22 / 8.24–10.21) 10:00–18:00
冬季 (冬至期 / 10.22–2.22) 10:00–16:00
夏季 (夏至期 / 4.23–8.23) 10:00–19:00

博物馆 – 每周一休馆 / 元旦, 春节, 中秋节当日, 圣诞节休馆.


地址

京畿道坡州市文发路253号,坡州出版城市


电话

031-955-4100


网址

MIMESIS艺术博物馆


地图

Map

Address: 대한민국 경기도 파주시 문발로 253



http://goyangmeditour.kr/zh-hans/mimesiseu/



미메시스아트뮤지엄, MIMESIS艺术博物馆, МИМЕСИС, АРТ, МУЗЕЙ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
고양고양의 블로그
안녕하십니까. 고양고양 입니다. 저의 블로그에 방문 해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197 | 1624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