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il书籍博物馆
 | 장소
Last Modified : 2016/06/22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57503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goyangkogov/4074/trackback



Hangil书籍博物馆

Hangil书籍博物馆是由创立于1976年的韩国代表性人文学出版社Hangi.出版社为了让人们重新认识到书的价值而设立。
这里曾多次举办由书籍的匠人制作,能让人重新认识到书籍之美的图书展会。展会里展览了16-19世纪的欧洲古籍,再现了18-19世纪出版印刷史的版画,历史性报纸杂志等无法在其他任何地方看到的出版物。
此外,这里还举办与各领域文化人士一起进行的体验式艺术活动。Hangil出版社35年来一直致力于出版见证了人文学与艺术发展的证人的书籍,拥有雄厚的文化底蕴。而它投资创办的书籍博物馆,运用出版社丰富的出版文化现场经验与资料,企划一系列实验型展会。充满知性与智慧Hangil书籍博物馆还不断开展演讲活动,把这里打造成东方和西方,韩国与世界的艺术文化交流场所。

费用

普通访客 6,000韩元
*折扣价 3,000韩元(享受折扣价人群: 儿童及青少年, 65岁以上老人, 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人士, 军人, 30人以上团体, 文化日)

营业时间

11:00 ~ 18:00 (每周一休馆)

地址

京畿道坡州市炭县面 Heyrimaeul路59-6
( ※ 设置导航时输入“Book House(炭县)”即可.)

电话

031) 949 – 9786, 031) 943 – 9786

网址

http://hangilbookmuseum.or.kr/

地图

Map

Address: 대한민국 경기도 파주시 탄현면 법흥리 1652-136



http://goyangmeditour.kr/zh-hans/hangilbookmuseum/


혜이리, 예술마을, 한길사, 책, 박물관, Hangil, 书籍博物馆, Ханьгил, номын, музей, Book, Museum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
고양고양의 블로그
안녕하십니까. 고양고양 입니다. 저의 블로그에 방문 해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19 | 1624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