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formations

Travel Informations
전국의 가 볼 만한 여행지들을 소개합니다.
780 | 6017705

济州岛 제주도 - 外国人旅行 推荐地 - (Travel Info Korea)
 | Travel Info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35147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greenwood/2614/trackback



外国人 旅行者 <第一次来济州的外国人MISSION>


城山日出峰:大韩民国最棒的观赏日出的地方
正房瀑布:一边观赏流向大海的瀑布,一边品尝海女们捕获的海鲜。
金永甲画廊头毛岳展览馆:购买一张属于我自己的济州照片。
济州民俗村博物馆: 学习济州的传统生活。
盆景博物馆:制作生动的艺术盆景。
中文穑达海边:至少体验一次帆板、皮筏艇等休闲体育运动。
济州43和平公园:为牺牲者追思、默哀。
国立济州博物馆:重温济州历史,寻找济州特色。
Gwakjji gwamul海边: 在龙泉水露天汤里大声喊“好~爽!”
中文大浦海岸柱状节理带: 欣赏这处看起里像一层层重叠起来的台阶和立起的屏风一样的石柱,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城山日出峰






这里是火山在大海中喷发后形成的火山口,极具保存价值。于2000年被指定为天然纪念物420号。是韩国日出最美的地方之一。山峰比想象的要高,所以一定要准备水和毛巾。



Map



地址: 西归浦市城山邑城山里

电话 : 064-783-0959



正房瀑布




正房瀑布风光秀丽的济州三大瀑布之一,也是韩国国内唯一的直接流向大海的瀑布。在岩石上品尝着海女们刚刚打上来的海鲜,味道简直是无以伦比。注意穿好鞋,小心不要在岩石上滑倒。



Map



•地址: 西归浦市西归洞

电话 : 064-733-1530



金永甲画廊头毛岳展览馆





15年间为了拍摄济州的Oreum和海而住在这里的金永甲在修建这座画廊时罹患卢伽雷病去世了。但是他留下的摄影作品中留住了济州岛的点点滴滴。



Map



地址 : 西归浦市城山邑三达里

电话 : 064-784-9907



济州民俗村博物馆




这里是济州岛唯一一处民俗村主题公园。在这里您可以观看到与工作和生活有关的用具及传统游戏道具约3千余件。还有保留着古老济州味道的一百多间传统韩屋和市集也值得您去走走看看。



Map



地址 : 西归浦市表善面表善里

电话 : 064-787-4501~2



盆景博物馆





随着时间的流逝,苔藓和根部将石头覆盖,一件生动的艺术盆景就伴着花开诞生了。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欣赏到不同的盆景,还能亲自体验制作盆景的过程。另外,还可以观赏到3万多件玄武岩以及橘树林。



Map


地址 : 西归浦市好近洞

电话 : 064-739-5588



中文穑达海边




这里的沙滩呈黑色、白色、红色、灰色四种颜色,十分神奇。因为海岸坡度较大、海浪较高,所以很适合进行帆板运动、滑水运动、帆船运动、漂流以及橡皮艇等多种海洋体育运动。



Map


地址 :西归浦市穑达洞

电话 : 064-760-4831


济州43和平公园




这里是为了纪念被军警围剿队无辜杀害的市民(43事件)而建立的公园,以此来安慰逝者的亡灵,宣传济州人权历史的足迹。我们可以通过各个展厅,以及生动的影像资料来了解那段历史。



Map



•地址 : 济州市Myeongnim路

电话 : 064-710-8461



国立济州博物馆





作为致力于发展成为21世纪国际自由都市的济州岛的考古历史博物馆,这里展示了只有济州才有的独特的历史及文化的形成过程。除此以外,这里还展示了可以推测过去生活形态的各种遗物及历史文物。



Map



地址 : 济州市三射石路

电话 : 064-720-8000



Gwakjji gwamul海边:




因为这里安静舒适,海水清凉,所以即使是在济州岛强烈的日晒下,也丝毫不会觉得炎热。在龙泉水露天汤里洗个海水澡以后,会让你甩掉所有的不适,尽情享受那份清凉与爽快。



Map



•위치 : 제주시 애월읍 곽지리
전화 : 064-799-0202



中文大浦海岸柱状节理带




韩国国内最大规模的第443号天然纪念物柱状节理其实就是熔岩从火山口流出后骤然遇冷收缩而形成的结果。这些看起里像一层层重叠起来的台阶和立起的屏风一样的石柱,使我们不能不惊叹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地址 : 济州西归浦市中文洞

전화 : 064-738-1532



제주, 성산일출봉, 정방폭포, 김영갑갤리러, 두모악, 제주민속촌박물관, 석부작박물관, 곽지과물해변, 중문대포해안주상절리대, Seongsan, Ilchulbong, Tuff, Cone, Jeongbang, Falls, Kim, Young-gap, Gallery, Dumoak, Jeju, Folk, Village, Museum, seokppujak, museum, Gwakjji, 济州岛, gwamul, beach, Jungmun, Jusangjeolli, Cliff
One line comment(1)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