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15792 | 18108026

泰安郁金香庆典 #1 - Arribada pension(度假城)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59002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3583/trackback

泰安郁金香庆典(忠清南道 泰安郡 南面 磨剑浦街 200(南面))


活动时间:2016.04.16 ~ 2016.05.08


在顺天湾园艺博览会场召开的2015世界郁金香代表会议 WTS(World Tulip Summit;世界郁金香峰会)把泰安郁金香庆典和美国( 密歇根荷兰村 ),加拿大(渥太华),日本(本州富山县)印度( 克什米尔 )等国家一起选定成了世界五大郁金香庆典。泰安的郁金香庆典能得高分的理由是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也没有亮过相的双层种植技术和华丽而引人入胜的设计能力。如同这一名誉2016泰安郁金香庆典也将会以‘画家们的园艺‘为主题在大地上展现郁金香蒙娜丽莎和玛丽莲·梦露,日落后还会用LED形象化,可以欣赏到奇特的妙趣。


查看沿革就能知道泰安在2006年举办的第一届百合花庆典博得过6万多名观光客的厚爱。后来到2012年开始更名为‘泰安花庆典’,除了百合之外也举办了郁金香庆典。四月末举办的是郁金香,百合是六月末,在当年就纪录下了20多万名的入场客数。幸好,周五下午能来到这里,充分休息后,周六上午早早地走进了花庆典现场里。



arribada pension(度假城)(忠清南道 泰安郡 南面 元青里512-42):


去?还是不去?犹豫一个月,后来又犹豫陪同父母还是带领女儿,结果和妻子两个人启了程。Pension以纯白色为主色制造出干净的夏季气氛,辽阔的海景使人心发凉。虽然是周五下午(周末的房费比周中贵),但用135,000韩元能预订到带有SPA设施,还能观看到茫茫海景的房间,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儿。为了多住一天,抱着一线希望也咨询过这青浦台海边的其他pension,但没有一间空房,没有选择余地就放弃了第二天的住宿。说真的,得去观看的地方也不是一两处,就选择了去比较靠近的地方仔细欣赏。




2016:05:02 14:19:08




上面照片中,左边的大玻璃外的是SPA设施,在右边的阳台上能正面观看到茫茫大海。



床上的被褥非常干净,床也比较舒服。大韩民国pension的骄傲----墙面上挂有一个平面电视机。



其实首尔到泰安的距离是155km,所需时间也只不过是两个小时三十分钟左右。可是,很不幸的是,到达这里的路上藏有数多不确实性。最大的风险要素是西海大桥的堵塞。不加半点虚构,过一个西海大桥就花费了一个小时。因为在西海大桥的末端地点的货车翻覆及火灾事故,引起了严重的交通堵塞。在桥梁上也选择不了迂回道路,只能深呼吸放松心态慢慢等候。




虽然在照片中没能显示,但这里的橱柜里面也备有微波炉。只要带来方便米饭和简单的小菜就能自己做简单的早餐吃,非常便利。



浴室内整齐地放有沐浴露,洗发精和护发素。热水也不用等很长时间,短短几秒钟就会露出自己的真面目。所以不会发生被凉水遭殃的事故。结果,用全身消磨事故车辆的冲击,到达

Pension的时间是下午四点三十分。因为开了四个多小时的车,都没顾得上出去赏花,一进房门就倒下了。


确认日落时间,是晚上七点二十分。放弃在房间里面能舒舒服服地欣赏到日落风景的阳台出去流浪可不是好选择哦!因此为了去梦山浦小章鱼庆典场吃晚餐后,日落之前再回到房间,急忙走出了pension。



到达梦山浦,可能是因为平日的关系吧,完全没有来访的观光客,只有糖贩子高唱的嘈杂的 trot(韩国演歌)声和大嫂们在简易帐篷里招客的呐喊声。想起了pension主人的一番话:没什么可吃的,就是贵…。一点都没假,实际坐在简易帐篷里面的不便的凳子上吃辣炒小章鱼最少也得花费六万韩元。不知谁来吃一公斤小章鱼,最基本的就是六万韩元。呵!使我们打退堂鼓的也在于价格上,但多半是因为嘈杂成使人发愣的糖贩子的 trot噪音。我认为对两个人来这里吃的客人说至少得点一公斤小章鱼反而会减少销售额。我想减少一点小章鱼的量,加一点油炸大虾和刀削面制作成套餐卖六万韩元更好些。真心希望能成为给客人各种选择机会的,亲切的庆典活动。



结果为了在安静的地方吃晚餐,走向了庆典场对面的饭店。那里有五万韩元就能吃到的料理,而且又非常安静。




我们点的是五万韩元的‘中’号料理,但量相当多。给上的是焯后拌辣调味料的小章鱼(是活小章鱼,不是冷冻过的)。调味料的水准,看颜色也能判断出好坏。好看的吃起来也香。真是非常有魅力的调味料。可是,可能是因为提前吃了油炸大虾,加上量也非常多,没能吃完,就为了第二天早上吃,打了包。有趣儿的是这里的餐馆另收取打包容器费两千韩元。如果是首尔的话,可出大事儿的哦!


可惜的是,这里梦山浦港没有一家带椅子的餐馆。对腰疼的人或外国人会有一点不便的。




在等料理上桌的时候,太阳也开始慢慢地接近了西山。没时间了,得赶紧吃饭后回pension了。




日落时间七分钟前的七点十三分到达了pension。赤红的太阳和蓝天成对比要结束一天了。



第二天早上,在阳台上,又一次拍摄了眼前的大海。在我这里无数反复的就是,认真搜索网络加前预订能看到海景的pension,却没时间欣赏那美景。这次也是~ 嘿嘿,真不知在忙些什么。




这是在看守pension的宠物狗,是相当大的狗。为了和他对一次眼,在面前撒了不少娇,可是和它那身躯不一样,非常害羞,只拍到了低下头的模样。



在空葡萄酒瓶中插花装饰了pension的进出口。昨天进来时没来得及看的那花,今天离开时看到了。



真是‘这山望着那山高’啊。心里默默决定下次再来这里时就去住arribada旁边的叫‘classic’的pension。事实上不会有很多的区别,但可能是因为比arribada晚建的原因吧,感觉更加干净。





但不是说arribada不好。可以说和在网上搜索到的内容大部分都一致。只是除了店主大嫂回避和客人们聊天之外……(即使是简单的日常对话也是)



依依不舍地望着青浦台海水浴场,把大海的每个角落装进胸怀后,向往了郁金香庆典场。



Map

Address: 청포대 / 대한민국 충청남도 태안군 남면 원청리 588-2


태안튤립축제, 아리바다, 팬션, 泰安郁金香庆典, Arribada, pension, 泰安, チューリップ祭り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