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1271 | 18111752

泰安郁金香庆典 #5 - 华诚休息区 - (한국여행)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62992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3587/trackback

华诚休息区:美味的喜面


我认为是在休息区卖的喜面中最好吃的喜面。还可以尽情吃到泡菜,还有,因为是现煮的面条,口感非常筋道,汤水也非常爽口。




因长时间的驾驶积累下疲劳了的话去休息区一边的RollyPolly尽情挑选各种颜色的甜甜的糖果吧。困劲儿一下就会被酸甜的味道驱赶到无影的。





我想春天最适合去参加花庆典。不热不冷和畅的春天,欣赏晴朗的天空下华丽的鲜花,不停微笑,感觉心灵也变得敞亮。泰安,离首尔也不是很远,而且不远的地方还有安眠岛海岸,看月庵,侯鸟迁徙地等地区观光景点,我认为是一个像大礼包似的地方。


Map

Address: 대한민국 경기도 화성 팔탄면 덕천리 101-2


holidayjournal, 태안튤립축제, 화성휴게소, 泰安郁金香庆典, 华诚休息区, Taean, Tulip, Festival, 泰安, チューリップ祭り, 華城, ファソン, ドライブイン, おいしい素麺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