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16365 | 18108604

闻庆 #5 - 大耶山徒步旅行 (1)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3/27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215553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978/trackback

  • Start
  •  
  • 闻庆鸟岭
  •  
  • 闻庆外景地
  •  
  • 古路博物馆
  •  
  • 休养林
  •  
  • 徒步行-1
  •  
  • 徒步行-2
  •  
  • 加恩外景地
  •  
  • 煤炭博物馆
  •  
  • 铁路自行车
  •  
  • Finish



闻庆-大耶山仙游洞小路行走第一路线。

我个人常去徒步旅行,我走过的无数散步路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现在要介绍的仙游洞小路。这条路的山势、溪谷姿态都非凡美丽。路线分为两路。但都在一个线上,可以一次看完。先介绍第一路线。
整体路线是:云冈李康年纪念馆(出发)→七愚台→白石滩→鹤泉亭(到这里是第一路线)→龙坠→越岭台(到这里是第二路线。共8.4km。但从龙坠去越岭台,还得返回来,实际总距离有12.8km。在云冈李康年纪念馆出发。




上面照片是仙游洞小路的总路线。先介绍第一路线,下篇再详细介绍第二路线。


可以在云冈李康年纪念馆前出发。


Map

地址:庆北 闻庆市加恩邑 完章里96号 (경상북도 문경시 가은읍 완장리 96번지)

电话:054-550-6415




李康年纪念馆是缅怀救国抗日斗争义兵队长李康年先生业绩的博物馆兼纪念馆。进去的话展示着抗日运动时的资料及建国勋章等,还有先生的影像。



纪念馆正对面有个表示第一路线出发点的巨大石头。开车路过也很容易看得到。



出发于李康年纪念馆,稍微走水田间小路,就碰见铺木质甲板的平路。路和自然的摆设很奇观,行走的每一步都很幸福。这路漂亮吧~




能看出闻庆市管理的很透彻。全路程的道都非常平稳,都有些惊吓。



这巨大的岩石就是七愚台。岩石旁刻有闻庆加恩邑7位书生的姓名。七位的外号中都带“愚"字,因此叫“七愚台"吧。



放大仔细看的话是个岩刻。就像现在的学生在旅游地刻留自己名字一样,我们的先祖也为了留下姓名,在自然景观,特别是在岩石上刻下了姓名。
岩石比较多的大韩民国内去哪里也易看到写有汉字的文章。那些不是什么奇文,是个书生们的名字而已。




不管怎样被温和的太阳光照着,体内大量形成维他命D,走起路来也很愉快。




七愚台旁有个七愚瀑布。没有雨,瀑布几乎都干了。夏季或雨后去的话,这瀑布也会很壮观的。



这区间没有甲板路,只有土路。路两旁有小溪,流水声也凉爽,实际天气也凉快,是个走路很舒服的路。



已经到了白石滩。岩石上刻有什么字,上桥拍了下来。亲切地写上的是“白石滩"三个字。是什么意思呢?按汉字原意,是有白色石子的沙滩的意思吗?不管怎样是个很独特的地方。



继续沿着路走,是去鹤泉亭的方向。



新奇的是仙游洞川的川底不是沙子,也不是石子,而是一块大石头。看上去像运动场那么大的石头上,水流了数十万年而形成的。



路旁也有高达十余米的巨大石头形成绝壁。这是在哪里也看不到的奇特的现象。所以对我印象深刻,也敢推荐给大家。



石头上刻有许多古人的姓名,不能一一给介绍。这里是石头比较多的地方,所以感觉更多。想像一下,带斗笠和朋友一起来河边玩,玩着玩着,在石头上刻写名字。多有趣儿啊。



放有扁平的石头的河底,真美丽。周边树木葱葱,夏天肯定有很多人聚在这里的。



因河底是扁平的石头,光脚进河里也不会担心脚疼,水流也不急,真是夏天来玩耍的最佳选地。今年夏天我也来这里度假。



这里是第一路线终点的鹤泉亭。是缅怀朝鲜后期学者陶庵李载先生德望而建的。门被锁着,没法进去。



鹤泉亭周边是夏天人多。也有商业街,在河边吃饭的饭店也很多。现在是淡季,都不营业,但夏天的话会很热闹的。第一路线这么漂亮,都说第二路线更加美丽,那到底有多美呢?下篇介绍。

第一路线 终点 鹤泉亭 학천정
Map
地址: 庆北 闻庆市 加恩邑 完章里 405-2 (경상북도 문경시 가은읍 완장리 405-2)

대야산, 트래킹, 선유동천, 선유동천나들길, 이강년기념관, 백석탄, 1코스, 학천정, DaeyasanMountaintrekking, Seonyudongcheonstream, Seonyudongcheonnadeulgil, LeeGangNyeonMemorialHall, Baekseoktan, Course1, Hakcheonjeong, 大耶山, トラッキング, 仙遊洞天, 仙遊洞天ナドル道, 李康秊記念館, 白石灘, 1コース, 鶴泉亭, 徒步行, 仙游洞天, 仙游洞天小路, 李康秊纪念馆, 白石滩, 第一路线, 鹤泉亭, Daeyasan, ติดตาม, seonyudongผ้า, seonyudongcheonnadeulgil, yigangnyeonอนุสรณ์, baekseoktan, 1หลักสูตร, เพดานโรงเรียน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