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18436 | 18153566

加平 #4 - 因静而美的晨静树木园附近“佳郎(音译)农园旅馆”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最終更新日 : 2017/04/14

旅行地域 : South Korea
 | 閲覧数 : 166953
https://blog.lookandwalk.com/ja/blog/mazinguide/1381/trackback

  • Start
  •  
  • 绿色林
  •  
  • 松园
  •  
  • 树木园
  •  
  • 农园度假城
  •  
  • 冬季庆典
  •  
  • 二和园
  •  
  • 松园荞麦粗面
  •  
  • 小法兰西
  •  
  • 星光庆典
  •  
  • Finish



加平有很多溪谷,因此水上游戏也非常多,每当夏天,游客们便会涌到这里,是著名的夏季观光地。也因此,这里到处都是小旅馆。沿着道路奔驰,排排都是装扮华丽、吸引视线的旅馆。我们在旅途中为了得到很好的休息,作为一个安静的中转点,我们找到了一个位置相对幽静的小旅馆。




佳郎农园旅馆位于晨静树木园附近。沿着大路还要再往里走200米左右,所以我们完全不会因车的噪音或是废气而困扰,而且还可以享受清新的空气。




山脚下,有一栋黄色的很漂亮的小房子。感觉就好像来到了欧洲的一个小村庄一样。周边只有山,好像在这个世界里只有我们似的。




我住的房间是一个复式楼房,一层有客厅和厨房,二层是寝室。这是一层客厅的样子。这些是女士们最喜欢的华丽的窗帘、壁纸装饰、古家具等等。的确很有韵味。




沙发的对面有一个大的电视机,频道很多。我们可以一边喝着马格利酒,一边看电视,待到夜深。同时也可以舒舒服服地休息一下。




客厅的里侧是通往寝室的台阶,厨房,卫生间。房间整体都非常干净,就好像新建的似的。孩子们好像非常喜欢那些台阶。为什么孩子们会喜欢台阶呢?每次一起旅行,一定会坐在台阶上玩耍。




沿着黄色的台阶走上去,便是一个小小的寝室。二层的地板上有一个锅灶,所以地板热乎乎的。在干净的床上,我们美美得暖暖得睡了一觉。




这是厨房的样子。厨房也很干净吧!厨房里有冰箱、厨房用具、烹饪用具、饭锅等等。厨房的各种设施整体是以4人家庭为标准设计的。




向水池那边看去,备有各种各样的厨房食具。如碗、刀、小锅、烤盘、菜板等等。




打开水池边的抽屉,里面用心地摆放着盘子、湿巾、刷子以及茶匙、红酒起子等等。




我们是吃过晚餐来的,但是在黎明肚子饿之前,我们又煮了一碗包饭酱拉面。就是在一般的拉面里少放些汤,但是要再放些从超市里买来的包饭酱。拉面的味道真是极品!




这是卫生间。女士们对卫生间特别敏感!但是在这里完全不用担心,非常的干净!而且这里已经细心、亲切地为您备好了毛巾、吹风机、洗漱用品以及各种浴室用品。




房间虽然不大,但是因为是复式构造,所以屋顶很高,给人一种宽敞的感觉。这是一个绿色、红色、黄色相间的色调明亮的房间,充满了生气。就好像是新婚时期的小屋一样,不禁让我想起以前对新婚时的记忆。




从2层走下来才发现,真的很高啊!如果跟小朋友一起来的话,千万不要在栏杆边开玩笑!(有危险。)




佳郎农园旅馆的另一个优点便是可以在室内进行烧烤。冬季的旅行,天气太冷,因此根本不会想到可以烧烤。但是在这里可以进行室内烧烤,所以不必担心外面寒冷的天气。




虽然是在室内,但是有许多扇大的窗子,所以根本不会觉得烦闷,反而可以暖暖地烤肉吃。我也想晚上在这里烤肉吃的,但是白天不小心摔在了冰面上,膝盖很疼,所以没能如愿。而且,这里的老板本来还想请我在晚上一起喝一杯烧酒呢,但是自身原因未能成行,真的很抱歉。




这个旅馆的名字叫做“农园旅馆"。正如名字所示,旅馆前面,主人正在亲自经营一个农园。在这个农园里,主要进行果树的培植。我们临走时,作为礼物,还得到了几瓶去年丰收时做的梨汁。一边旅行,一边品尝着这爽口的梨汁。真的是很棒!


佳郎农园旅馆坐落于安谧的地方,因此我们可以在这里得到充分的休息。而且这里布置得很干净,因此可以放心地在这里吃饭睡觉。


Map

地址: 京畿道加平郡上面林草里572 (경기도 가평군 상면 임초리 572)
电话 : 031-584-4045
营业时间及休息时间 : 年中无休, 下午 2点 入住~ 早晨 11点前退房


팬션, 가랑농원팬션, 깔끔한팬션, 실내바베큐장, Pension, GarangFarmPension, Cleanpension, Indoorbarbecuearea, ペンション, カラン農園ペンション, すっきりとしたペンション, 室内バーベキュー, 度假村, 佳郎农园度假村, 洁净度假旅馆, 室内烧烤场, บำเหน็จบำนาญ, บำเหน็จบำนาญฟาร์มGarang, ตัดเงินบำนาญ, บาร์บีคิวบทในร่ม
一行コメント(0) 
PDF
ブックマーク
電子メール
0bytes / 200bytes
リスト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