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15556 | 18107790

仁川 #4 - 仁川松月洞童话村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4/12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63773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1369/trackback

  • Start
  •  
  • 中国城
  •  
  • 新生饭店
  •  
  • 街道小吃
  •  
  • 童话村
  •  
  • 松月洞
  •  
  • 月尾岛
  •  
  • orakai
  •  
  • 新福馆
  •  
  • 中央公园
  •  
  • 阿基诺厨房
  •  
  • 各种博物馆
  •  
  • Finish



近几年来,韩国的壁画村很手旅客们的欢迎,当然在仁川的中国城也不例外,仁川的松月洞壁画村以童话为主题,所以又名松月洞童话村,这里的壁画非常具有梦幻色彩,深受女性朋友们的喜爱。




站在童话村的入口,会有一种到了游乐场的感觉。




童话村的入口有许多纪念品店。这些纪念品不是工厂里加工出来的,都是工艺品艺术家们一个个亲手雕刻出来的。




这个村庄挺古老的,但是壁画主题都很新颖,非常有趣。




这是童话村的地图。不仅童话村大路两边的墙上有很多精美壁画,在旁边的小路上也有很有壁画,要仔细欣赏,不要错过哦。



这幅壁画是《奥兹国的桃乐西》,用墙壁上的铁管编成'铁皮人',这个设计真是不错。



这堵墙上的壁画最梦幻了,有灰姑娘、白雪公主、睡梦中的公主等。



这条路的尽头墙上有灰姑娘的南瓜马车和水晶鞋。




看看这条街上,有很多女孩子们拿着自拍神器自拍,不断的发出“哇哦,哇哦”的惊叹声,非常推荐女性朋友们来这里哦。




朋友们,家人们,恋人们来这里游玩都会留下一两句话。可能是这里的壁画主要是王子和公主的爱情故事,到处都是恋人们留下的甜言蜜语,看着这些爱的约定,不由得让人心情很好




这里的每个角落都有不同的壁画,一定要认真找,认真看哦~寻找也会一种乐趣 哈。




在古老的村庄里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场景,进屋子时把鞋脱了放在房檐下面。记得小时候我们家也是这样的,每次进屋前都得把鞋脱在外面,很不方便,但这一幕不禁让我想起了妈妈的蓝色拖鞋。




这幅壁画大家一看就知道是什么吧?对了,是阿拉丁神灯里的神怪,孩子们都喜欢在这里拍照。




在村庄里走来走去的看漫画,腿也疼,肚子也会饿,这时候就去'童话村咖啡馆'做做,还可以买到热饮和零食。




这幅壁画是《韩赛尔与格蕾特》的糕点店,有甜甜圈、冰激凌,还有各种各样的糖果。看着都特别好吃,所以故意拍了一张想要吃糖的照片,这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啊。




本来想和小铁牛搭肩拍张照,但是椅子太凉了, 只是看了看。现在看看,五颜六色的多好看,早知道就照照片了。




童话中必不可少的彩虹,顺着彩虹台阶往上爬,会看到画有花的台阶和其他壁画。




如果墙上不画壁画,这座房子应该会保留古老气息,可惜都被画上了《彼得潘的王国》,真想进去看一看。




路灯上也都被一个个可爱的壁画缀着,真的好漂亮啊。




小魔女骑着魔杖在蓝天中飞翔,真是太可爱了。童话村之旅结束了,看了很多童话,拍了很多童真的照片,不禁勾起了我童年的许多回忆,也让自己再一次找到了童心。


Map

地址: 仁川广域市 中区松月洞三街 11-92'松月洞童话村' (인천광역시 중구 송월동 3가 11-92)

营业时间:全年无休



송월동, 동화마을, 벽화마을, 산책, 이쁜골목, 마을, 거리, 벽화골목, Songwoldong, FairytaleVillage, Muralpainting, Village, Walk, Prettyalley, Town, Valley, Street, uralpaintingAlley, 松月洞, 童話村, 壁画村, 散歩, きれいな路地, 村, 通り, 壁画通り, 童话村, 散步, 美丽胡同, 村庄, 街道, 壁画胡同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