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9417 | 18119925

泰安郁金香庆典 #2 - 泰安郁金香庆典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58937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3584/trackback

郁金香庆典场是离青浦台海水浴场有十分钟距离的地方。庆典的开场时间是上午九点,但在pension兴奋地观看电视直播的欧洲杯足球四强赛:皇家马德里和曼彻斯特城队的球赛,稍微晚一点离开了pension。入场费是成人基准是九千韩元,认为有点过高,但观看时体会到了那金额绝不可惜。



郁金香的本乡----荷兰区最先迎接了我们。




可是,在室外欣赏盛开的无数郁金香更为好。哈哈



一次能观看到这样各种形形色色的郁金香当然不是常有的机会。





很多人上到展望台又拍照留纪念,又居高临下欣赏美丽的郁金香。




NIKON Df | f/5.0 | iso 100 | 2016:04:30 09:47:36 | Flash did not fire. | 17mm


虽然不是郁金香,也用美丽的春花装饰了桥梁。






这里是晚上点亮灯光举办灯光庆典的地方。可惜昨天晚上没能来到这里观看,但能看出肯定会变成非常漂亮的夜景。






愿望隧道里面系有数多人写上的小愿望。




挂有很多写上‘祈求丈夫的健康’,‘支援子女的学业成就’,‘祈求妻子和父母的安宁’等愿望的小纸条,能感觉到那气息。




这是在这样的景区常见到的场面,就是要拍摄团体照时,总是会有晚来汇合的人。因此,能多笑一场,也能以明朗快活的脸膛留团体照。







站在花前的人,表情如花般明亮。这应该就是我们必须得去欣赏花的理由吧。




感觉郁金香不仅清秀幽婉,同时还带有华丽感。


Map

Address: 대한민국 충청남도 태안군 남면 신온리 168-3


태안튤립축제, 泰安郁金香庆典, Taean, TulipFestival, 泰安, チューリップ祭り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